○【冬季年末如何打造靚麗跨年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年末如何打造靚麗跨年肌膚】○

2012年04月16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看看行程表你就會明白12月對你意味著什麼:酒逢歲末千杯少,話不投機工作多,我們有聖誕,有跨年,有派對,也有加班,有考試,有出差(對,還有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1.以油保濕  收起保濕噴霧吧,不知道重任在身,焦頭爛額的你還能不能記住15秒後要按幹這件事。這時候搬出質地豐厚的面霜或是幼滑濃稠的護膚油才是王道,不僅因為大量的保濕成分是脂溶性的調配容易被皮膚吸收,更因為油脂能很好的鎖住水分,抵禦嚴寒的肆虐。  2.晚間睡眠保養  晚睡不能晚養,在到睡覺點的時候我們不能和周公下棋,起碼讓皮膚先得到休息。備一瓶睡眠面膜在這個時候很有必要,方便快速,厚厚的塗抹一層在臉上(當然如果脖子有需要也可以順道塗上),你就不必帶著對皮膚愧疚的心情繼續奮戰了。
  3.清理角質  有時不美麗的皮膚並不因為真的缺乏營養的滋潤,而是你太操勞的作息影響到皮膚的新陳代謝,油性皮膚記得洗澡的時候用磨砂膏重點清潔一下T區,干性皮膚和敏感性皮膚可以試試塗抹型的酵素面膜,比起傳統的物理方式,它們更溫和。
  4.多管齊下用食療法加量補充營養  吸煙和紫外線會加速VC的流逝,咖啡會讓水分代謝的更快,壓力也會導致肌底膠原蛋白的生成減緩,這意味著在這段時間內,往常從食物中攝取的營養已經不達標了。那麼現在可以請口服美容液或美容小藥丸幫你的忙,如果你工作太忙,蔬果攝入的少,那麼膳食纖維粉末可以幫你排毒,如果你長時間在室內呆著,老是面對電腦輻射,那膠原蛋白飲料可以幫你對抗暗啞乾燥。

  5.熱循環提升效果  寒冬臘月,人體機能代謝減緩,溫度偏低沒有戶外運動,皮膚的吸收率也明顯下降,面霜或是精華在使用前可以先在掌心捂熱,塗抹時配合按摩,拍打等動作,加速皮下循環,打通吸收通道;袋裝的織布面膜可以在沒開封前放在熱水裡浸泡10分鐘再使用;洗臉時不妨嘗試冷熱交替的方法,或是在洗完臉後用熱毛巾輕敷20秒,不僅能夠加速淋巴循環,緊實纖顏,還能為後續保養提升效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