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應該如何有效徹底的去除黑頭◣○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應該如何有效徹底的去除黑頭◣○

2012年06月2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應該如何有效徹底的去除黑頭

  1 黑頭是因為沒有徹底清潔肌膚才出現的?NO!
  黑頭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現的原因是由於皮膚中的油脂沒有及時排出,時間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鼻子是最愛出油的部位,不及時清理,油脂混合著堆積的大量死皮細胞沉澱,就形成了小黑點。所以,清除過剩油脂和控油是關鍵。
  2 黑頭是年輕人的煩惱? NO!
  黑頭的出現是個人膚質與外界環境因素結合造成的,任何年齡的人不很好地護理肌膚,都有出現黑頭的可能。
  3 擠壓可以去除黑頭? NO!
  適度的擠壓可以算是去除黑頭的方法之一,但是過分刺激反而使得肌膚的油脂分泌腺加速分泌更多油脂,就像我們擠壓一個油棕果一樣,力度越大出油越多。而且擠壓會給細嫩柔弱的肌膚帶來更嚴重的傷害--毛孔粗大和疤痕。
  4 黑頭可以一次根除? NO!
  眾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一個新陳代謝的週期,黑頭也不例外。根除黑頭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頭被清除幾天後,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週期需要配合特別注意的日常護理才會被慢慢根治掉。
  5如何徹底有效的去除黑頭?
  用撕拉麵膜和鼻貼
  優點:撕的鼻貼自然是很爽,用撕拉麵膜更厲害點,這些撕拉的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用鹽搓
  洗完臉,把精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  
  優點:還不錯,會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覺。
  缺點:輕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干的很會脫皮的。
  那麼,怎麼樣才能把黑頭去除乾淨呢?
  其實很簡單,一是要保持好面部清潔,大多數男士肌膚本身就有一大特點,就是油脂分泌旺盛,那麼就要使用一些控油效果好的潔面乳爽膚水等,調理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清除面部死皮細胞,防止外部塵粒累積於面部,二是使用一些專業的男士的去黑頭產品,呵呵!現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去黑頭的東東,尤其以黑頭導出液反響最好,不過在使用黑頭導出液後,還不要忘了用鼻貼膜,這是因為黑頭導出液的主要作用是溶解黑頭並使其浮出肌膚表面,可是對於黑頭溶解後所留下的大毛孔可沒有什麼收斂作用,而且在毛孔深處還會有些小小的殘餘,因此再使用鼻貼膜,收斂黑頭清除後的毛孔並徹底清理毛孔深處的殘留物質,黑頭導入液和鼻貼膜最好用同一品牌甚至本身就是套裝的,這樣效果更好!至於為什麼男士要用男士專業產品為好,當然是因為男女的肌膚特點各不相同啦!

  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男士們也要愛面子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