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惱人眼袋的5個必勝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消除惱人眼袋的5個必勝招﹥∽

2012年04月24日 護膚常識,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冷敷消腫:

  如果因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過冷敷的方法加以緩解。用保鮮紙包好兩三塊冰粒,把毛巾對折蓋在眼皮上,然後把冰塊放在上面。用冷凍茶包或浸過凍牛奶的化妝棉,也有消腫鎮靜作用。
  遺傳是形成眼袋的一個重要的因素,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
  2.自製小黃瓜眼膜:
  黃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質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黃瓜敷上,用來鎮靜肌膚幫助減輕黑眼圈的症狀。不過千萬記住,敷完小黃瓜眼膜的皮膚乾淨細薄,容易曬傷,所以要躲避陽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卻多了雀斑。
  3.做吸脂手術會有不錯的效果:
  眼袋是眼部脂肪囤積所造成的。這也和本身體質有很大的關係,遺傳因素占很大比重。如果眼袋真的很嚴重,在臉上很明顯,或顯出老態,去醫院做一下吸脂手術會有不錯的效果。
  4.睡前喝水要適量:

  容易產生眼袋的人應該多運動,或常做臉部、眼部按摩,幫助局部循環,並盡可能少吃過鹹或過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過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腫和眼袋的原因。
  5.眼霜不能過油:
  過於油性的眼霜,皮膚難於全剖吸收,使多餘的油脂粒堆積在眼部周圍,而形成眼袋狀。眼霜最好還是選用質地清爽的產品,避免出現油脂粒堆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