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光潔性感肌膚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擁有光潔性感肌膚的方法▉◣

2012年02月1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雖然夏天到了,但你的身體也不一定就能逃離乾燥的命運。所以,無論何時,我們都必須讓肌膚喝到充足的水分,這樣,才能擁有柔軟而光滑的肌膚。不然,一不小心讓自己變成了蛇皮MM,可就是場災難了!

  1、沐浴須知
  無論盆浴還是淋浴,都不宜超過15分鐘;要用溫水,而不是熱水,才不會讓皮膚太乾燥;如果皮膚太干,先塗上潤膚油,讓身體充分吸收一分鐘再沐浴。
  2、莫用除味香皂
  這類香皂通常含有刺激性洗滌成分,最理想的選擇莫過於不含香精的沐浴喱,洗澡後再用香體露。
  3、剃毛
  你的剔刀有三層刀片嗎?如果沒有,建議你更換這種刀,因為它能剔得更乾淨,使用也更安全。沐浴後盡快擦上潤體乳,萬一出現紅腫,要立刻擦上1%濃度的氫化可的鬆軟膏,第二天再使用潤膚乳,否則你會感到硬生生的刺痛。
  4、磨砂

  每週1-2次,用含砂糖或浴鹽的磨砂膏為全身做按摩,去除老化角質。但要記住,剃毛的當天不可磨砂。
  5、保濕
  洗澡後,溫柔地將皮膚拍干。在皮膚仍然濕潤的時候,抹上含有神經酰胺(ceramide)的潤膚霜,鎖住水分。但不要使用含有大量香精的潤膚霜,因為可能刺激皮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