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時保養 24小時空檔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分時保養 24小時空檔美白】◆

2012年02月1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全天候美白護膚概念,是我們一直強調的。但怎樣才能真正做到全天候美白?有效的分時美白保養是關鍵。在白天做好阻擋UVA和UVB的有效防護,預防紫外線照射以及環境因素的黑斑、雀斑及膚色不均;在夜間進一步抑制黑色素的生長,並修復白天的受損細胞,要掌握夜間10點到凌晨2點是肌膚修復的黃金時間,使用適當的夜間美白保養品,讓肌膚獲得24小時的美白呵護,這樣才能達到完美的美白效果。完全美白,來自點點滴滴的積累。

  日間美白
  在日間所使用的美白產品,除了要具有美白及防曬能力以外,抗氧化也是關鍵之一,如此才能全面阻止黑色素再生成,同時預防光老化。
  Step1:清除前夜角質,冷水洗顏醒膚。
  夜間肌膚代謝較快,角質堆積迅速,白天使用溫和去角質的美白潔面產品,可以幫助去除老舊角質。
  Step2:分區化妝水,控油美白一次完成。
  對於T區和U區分別使用收斂化妝水和美白保濕化妝水,順著毛孔拍打增加飽水度,讓肌膚清爽潤澤,賦予肌膚通透質感。
  Step3:眼周美白防曬,預防光老化。
  脆弱的眼周是防曬美白的死角,使用專屬的眼周防曬美白產品,可以幫助眼部肌膚安全美白,預防眼周色素深積和黑眼圈。
  Step4:抗氧化美白防護,防曬滴水不漏。
  外出前30分鐘在整個臉部塗上美白防曬產品,在防曬品充分乾燥之後才能形成防曬網,開始起到防曬保護作用。夜晚美白
  夜間是肌膚自我修護的黃金時段,美白保養一定不能錯過夜晚的時間。因為夜晚的角質代謝快,想要去除斑點也要趁機行事。
  Step1:雙重洗顏,徹底清除皮脂污垢。
  夜間保養時,先要卸除彩妝,然後使用具有美白的洗顏產品,清除殘留在角質裡的黑色素。
  Step2:美白化妝水,提高後續美白滲透力。
  不妨選擇含有漢方成分的美白化妝水,不只美白還能抗發炎,調理肌膚健康。感覺暗沉時,可使用化妝棉塗抹化妝水,起到亮白去角質的功效。
  Step3:美白精華,從斑點開始重點關注。
  美白精華能集中對抗色素和斑點,是夜間美白的關鍵步驟。塗抹時從在意的斑點部位開始,按照從顴骨、兩頰毛孔、T字部位、額頭及下巴的順序塗抹。

  Step4:乳霜滋養,肌膚一整夜的美白SPA。
  夜間最好使用質地潤澤不厚重的乳霜型美白晚霜,乳霜的親膚質能將美白成分深層帶入肌膚,並且滋潤鎖水,讓肌膚一整夜都沉浸於美白護理之中。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