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皮膚 關鍵是什麼?≯●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皮膚 關鍵是什麼?≯●

2012年04月24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國有句話叫未雨綢繆,美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當夏日的陽光剛剛顯出一點熱力時,就宣告這場美白聖戰正式開始。

  美白的關鍵在於:與陽光作戰,做好防曬工作;與黑色素作戰,防止黑色素生成和沉澱;與歲月作戰,防止因肌膚老化產生的黑斑、色斑。
  這三大戰役都要傾盡全力,一方面求諸美容院的專業美白為外援,在家的功課也要做足,市場上已經紛紛上市的各品牌美白新品提供了充足的「彈藥」,剩下的就是根據你的皮膚和喜好作個合適的選擇啦。
  紫外線的照射在陰天、雨天、透過玻璃窗的室內、燈光之下,都會跟隨著你。所以,我們需要培養每天勤勞的美白習慣。
  ◆對受到刺激的皮膚做冷毛巾敷臉。
  ◆外出回家後清潔皮膚是美白的基礎,其次通過冷毛巾敷臉來穩定皮膚。

  ◆吸取維他命C。受紫外線刺激的皮膚恢復過慢,是皮膚不健康的一個表現,所以平時要多吸取維C以保持皮膚健康。富含維他命C的食品有:番茄、黃瓜、土豆、胡蘿蔔、空心菜、牛奶、海鮮等,尤以晚上為營養吸取的最佳時間。
  ◆吸取充足的水分,時刻維持皮膚濕潤感。保濕對於皮膚而言是個很重要的部分。紫外線的照射會使皮膚乾燥、起皺,隨之皮膚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也會下降。養成每天早上用冷水洗臉的習慣,可有效防止此現象。
  ◆在皮膚的乾燥部位以化妝水敷臉,皮膚在紫外線中裸露時間過長,會處於缺水狀態。利用化妝棉取充分冷凍過的化妝水在兩腮進行5~10分鐘的敷臉,以賦予皮膚濕潤感和清涼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