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鬆弛肌膚輕鬆年輕十歲←※ | 台灣美容網

 

A-A+

※→拯救鬆弛肌膚輕鬆年輕十歲←※

2012年04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緊致只有一種光滑如雞蛋的統一外觀,而不緊致卻涉及諸多皮膚問題。甚至有時候,當你還沒意識到某個皮膚問題與緊致肌膚有關,緊致就已經離你而去了。

  毛孔突顯
  毛孔問題的真相隨著年齡和皮膚類型而不斷改變,不過,對於25歲以後的女性,毛孔的日益粗大卻表明了皮膚開始變得鬆弛。25歲以後,皮膚血液循環開始變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開始變得鬆弛而欠缺彈性,從而導致毛孔之間的張力減小,使得毛孔彰顯。
  應對措施:
  1.補充水分。提升保濕度與角質層抵抗力,為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組織結構飽滿有彈性。
  2.控制肌膚衰老速度。使用含高營養滋潤成分、同時兼具收緊面部鬆弛功效的抗衰老精華,配合按摩促進吸收;另外,滋潤、清爽而無刺激的毛孔緊致爽膚水也是必不可少的。
  面部輪廓變模糊
  即使體重沒有增加,原來清秀的瓜子臉卻有了雙下巴,不再稜角分明。這也是由於皮膚開始變得鬆弛引起的。由於鬆弛的原因,皮膚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開始往下垂,原來纖瘦的下巴於是堆起了多餘的皮層,而面部的最高點也在往下游移。這正是由於肌膚的真皮層中有兩種蛋白質: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它們支撐起了皮膚使其飽滿緊致。25歲後,這兩種蛋白由於人體衰老進程而自然地減少,皮膚的支撐力也隨之下降,彈力降低,於是出現鬆弛和皺紋。 應對措施:在日常保養的過程中加入具「緊膚」功效的保養品,提高肌膚的彈力、膠原纖維生產力;或刺激纖維母細胞,源源不斷生產大量優質的彈力膠原纖維,幫助肌膚緊實、有彈性。
  鬆弛下垂
  造成皮膚鬆弛的原因:
  1.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纖維隨著時間而退化,令皮膚失去彈性;
  2.皮下脂肪流失,令皮膚失去支持而松垂;
  3.支持皮膚的肌肉鬆弛,令皮膚也隨之鬆弛。
  4.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遺傳、精神緊張、受陽光照射及吸煙也使皮膚結構轉化,最後使得皮膚失去彈性,造成鬆弛。
  應對措施:
  1.維他命C:可保護細胞不受紫外線傷害以及中和游離自由基,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可以改善皮膚皺紋及鬆弛現象。

  2.補充膠原蛋白:通過注射、口服或者使用補充膠原蛋白的面霜,能夠使得皮膚的支撐能力得到顯著增強。
  3.防曬:90%以上的皮膚提早老化都是過度的陽光曝曬造成的。
  4.飲食均衡:多攝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蘿蔔、西紅柿、葡萄等,還要多喝點紅酒和茶,它們可以保護皮膚內的膠原蛋白。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產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