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巧用橄欖油潤膚 入秋皮膚不乾燥◤●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巧用橄欖油潤膚 入秋皮膚不乾燥◤●

2012年04月26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立秋一過,便意味著秋天的到來,雖然秋天氣溫比夏天稍微降了一點點,但秋天天氣依然很乾燥。皮膚乾燥脫皮也是秋天常見的皮膚問題之一。那秋天皮膚乾燥怎麼辦呢?橄欖油可是潤膚的一種不錯護膚品哦!今天小編就教你如何巧用橄欖油潤膚吧!
橄欖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各種維生素,極易被皮膚吸收,清爽自然,有效保持皮膚彈性和潤澤;橄欖油中所含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K、A、D等及酚類抗氧化物質,能消除面部皺紋,防止肌膚衰老,有護膚護髮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護膚品。入秋皮膚乾燥,橄欖油也不滋潤皮膚有效護膚品之一哦!下面一起來看看怎麼用橄欖油潤膚吧!  第一招:橄欖油代替去角質產品  秋天,皮膚通常比較乾燥,使用磨砂去角質產品容易導致皮膚更加乾燥,所以可以用橄欖油來代替去角質產品清除臉上的老舊角質哦。每次洗完臉後,用橄欖油反覆輕輕按摩,再用蒸臉器或熱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內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和老舊角質,滋養肌膚,增加皮膚的光澤和彈性。  第二招:橄欖油防皮膚脫皮  在乾燥的季節,用橄欖油可防止皮膚皸裂及因皮脂分泌過少引起的瘙癢哦!每日早、晚,用少許橄欖油擦抹面部和手臂,並輕輕按摩,橄欖油會很快吸收。經常使用可以使皮膚光滑、細膩、滋潤、有彈性,並防止曬傷和皮膚過敏。
  第三招:橄欖油潤唇  用棉簽蘸少量橄欖油均勻塗在唇部,有益於保持水分,消除及延緩唇紋出現,防止口唇脫皮裂開。天氣突然轉冷,感冒或腸胃不好,常會為口唇脫皮裂開苦惱,只要擦上少量橄欖油,兩三天後可使口唇重新變的光滑。
  第四招:橄欖油防脫妝  肌膚過於乾燥就容易脫妝。所以在化妝前將面部清潔後,均勻塗抹橄欖油,輕輕按摩面部,待吸收後,再塗擦粉底,既可營養皮膚,又可防止粉妝脫落;卸妝時,用橄欖油輕擦面部,能有效去除彩妝,而皮膚不受任何傷害。  第五招:橄欖油沐浴防乾燥  入秋,除了臉上皮膚容易乾燥,身體肌膚也非常乾燥。所以浴缸放水同時,放入5-10毫升的橄欖油,用手輕輕攪拌,使油和水融合,然後開始沐浴。不僅可防止肌膚乾燥,還能達到清除污垢、舒活筋骨,消除疲勞的目的,長期堅持使皮膚滋潤而有彈性。
  第六招:橄欖油防止眼部細紋  眼部肌膚非常脆弱,缺水乾燥就容易出現細紋。所以不妨先在眼睛周圍抹一點橄欖油,然後用面巾熱敷,既可消除眼袋,又可去除細小眼角紋及色斑,還可營養眼睫毛,使其漸漸變得黑而粗長哦。

  第七招:自製橄欖油滋潤面膜  將一個蛋黃,一匙橄欖油混合製成面膜,使用前先在面部塗上護膚膏,然後塗上3層面膜,過20-2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能防止面部皮膚乾裂和皮膚衰老哦。(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