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肌膚難題痘印黑頭不囂張◣● | 台灣美容網

 

A-A+

●◢秒殺肌膚難題痘印黑頭不囂張◣●

2012年05月01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是所有的肌膚問題都像狂風暴雨,隔三差五地冒出來影響一下心情。痘痘黑頭、水腫就像下個不停的梅雨,一直糾纏不止,讓肌膚和心情都陷入無盡的憂鬱裡面。現在就為您支招,立即秒殺這3大肌膚難題,讓您恢復好肌膚。
對於臉上的痘印黑頭,很多MM都束手無策了,因為即使是日復一日地小心護理,卻始終看不到好轉的跡象。持續困擾你的萬年痘印可惡黑頭不能消?現在來為您支招,只要持之以恆地執行,一定能讓你的肌膚走出「陰霾」,展露出燦爛陽光。
  肌膚難題1:萬年不消的痘印  痘痘的可惡之處不僅是爆發時的紅腫,還有平復夠留下的或深或淺的痘印也很難消除。這邊的痘印才剛淡下去,那邊新的痘痘又冒出來,這種悲催是在難以言喻。
  成因分析:血管擴張+色素沉著=難消痘印  痘印的形成,大多是因為痘痘在爆發過程中沒有得到及時控制治療,局部炎症導致皮膚組織被破壞。如果炎症較嚴重,真皮層發生塌陷就會留下凹陷型的疤痕,產生色素沉著會形成棕黑色的痘印,而凸起型的疤痕,則是一種皮膚組織增生。
  解決措施:  1、源頭入手,減少發痘。如果是持續性發痘,一定要弄清發痘原因,調整護膚方案或生活習慣,避免刺激肌膚發痘的因素。  2、及早護理,禁止擠壓。發痘初期就進行護理可避免痘痘向更嚴重的肌膚問題轉化。建議在發痘初期,利用含有茶樹、薄荷等成分的具有殺菌消炎功效的產品進行護理。  3、果酸更新,蛋白修復。含有果酸、水楊酸成分的保養品能促進角質脫落,加快肌膚更新,在一定程度上有助於消除因色素沉著而形成的痘印。
  肌膚難題2:永遠洗不淨的黑頭  鼻翼上小黑點,其實是阻塞在毛孔口處的固化皮脂及老化角質的混合物,因接觸空氣而被氧化,形成了黑頭。一般的潔面產品大多只能清潔毛孔的污垢,而對於黑頭卻沒有「拔除」功效。
  成因分析:清潔不當+拔除不力=頑固黑頭  無論你選擇何種去黑頭的方式,如果沒有先取出鼻翼周圍肌膚的油脂污物,被「保護」起來黑頭就很難取出。另外,原有黑頭被清除之後,如果沒有及時做好清潔及去角質護理,新的黑頭又會形成,黑頭問題絕不是清潔一兩次就能一勞永逸的。
  解決措施:  1、護理在先,清除在後。去黑頭時一定要在皮膚濕潤、皮脂軟化的時候進行,可以先使用泥膏類的清潔面膜,或用蒸汽噴霧蒸臉後,再進行去黑頭護理。  2、利用工具實現深層清潔。使用電動潔面刷類的護理工具,可以使不易清潔的鼻翼區域得到更好的護理。也能避免油脂污物及老廢角質堵塞毛孔,降低產生黑頭及發痘的幾率。  3、避免堵塞,即時疏通。日常護理中,任何產品都不要在T區塗得太后,這不僅會阻礙毛孔正常呼吸,還會使毛孔中分泌的油脂全部堆疊在毛孔口出,更加容易形成黑頭。  4、徹底溶解黑頭。要想徹底清除黑頭,最好還是利用專用的黑頭導出產品,同時配合清潔,將黑頭徹底瓦解。  肌膚難題3:令人束手無策的浮腫  睡覺前強忍著喉嚨的乾咳,只為早上面對鏡子時,不會出現可怕的包子面。然而,第二天鏡子中出來的面孔依然令人絕望。  成因分析:循環代謝差+水分滯留=面部、身體浮腫  浮腫經常發生在循環代謝能力差的人身上,另外,在一段時期內持續出現的浮腫,大多和不好的生活習慣有關,比如睡前大量喝水、久坐不動、經常熬夜等。  解決措施:  1、用冷水洗臉,此外,還可選澤含有七葉樹、銀杏、薏米、紅石榴等成分的護膚品,幫助排水排毒。

  2、定期流汗,解決浮腫。每週給自己安排至少三次的流汗時間,大汗淋漓的時候你會發現解決浮腫的效果特別好,而且代謝循環的加快也有助於改善肌膚暗沉,延緩老化。  3、強化腎功能,加速身體循環。腎臟可將血液中的老舊廢物、多餘水分植草成尿液排出體外。一旦腎功能衰退,體內多餘的廢物、水分漸漸積存,就會形成浮腫。(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