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做面部按摩 衰女變成好運女←▓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做面部按摩 衰女變成好運女←▓

2012年04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高顴骨、錐子臉的美女時代早就過去了,當下流行的是人見人愛的「好運女」臉型。簡單幾步面部按摩,改變衰女面相,揮別過去的低迷與傷痛,讓你變身成為「好運女」。
5  一、U型零贅肉,才是完美下巴  錐子臉的人,為人頑固,比較利己,晚年難逃孤獨的命運。下巴為U字形,且與頸部線條區隔明顯的女性,性格溫順,注重家庭,相應的姻緣也會好。  step1:嘴巴張開呈「啊」口型,兩手放在下巴左右兩邊,向耳朵方向移動,做提拉式按摩,預防多餘贅肉產生。  step2:下巴背面的凹陷處,是瘦臉機關,拇指按壓此處淋巴,手掌則從下巴中部起,分別向耳朵的方向用力推拉提升。
  二、不凸出的顴骨,帶來好人緣  大聲叫喊或者發脾氣都會影響顴骨!顴骨突出的人,比較好鬥,性格也很強硬,尤其對女性來說,會讓他產生距離感,不利於戀愛和婚姻。  step1:手指併攏,放在顴骨處,向斜上提拉,嘴巴微張呈「啊」形。  step2:握拳,從兩頰顴骨處向耳朵的方向做推拉式按摩,重複8次。  step3:雙手手掌反覆摩擦30次,放在顴骨處10秒,然後放開,重複3次。  step4:雙手在顴骨兩側畫圈按摩,向斜上提拉方向,反覆8次。
  三、法令紋決定社交運  擔心悲苦的法令紋讓你瞬間長10歲,從面相上看,它代表人的社交能力,長著淺淺的法令紋更有成功運。  step1:雙手握拳,用四指彎曲的平面,從嘴角到太陽穴,一下一下按動式按摩,重複8次。  step2:嘴巴張開呈「啊」口型,雙手放在嘴角,朝太陽穴推拉按摩,反覆進行8次。
  四、鼻子為「神氣」之窗  臉是陽氣聚集和消散的部位,鼻子不偏不倚,剛好落在臉的正中央,是天地精氣匯聚的地方。從面相學上看,鼻端代表行動力,鼻孔則像倉庫一樣代表人財運的儲存力。  step1:雙手摩擦30次,左右手中指放於鼻孔兩側,輕輕點按。  step2:沿著鼻樑,從鼻孔緩緩向眉頭方向拉伸按摩。

  step3:雙手拇指放在鼻子兩側按住鼻孔,屏住氣息5秒鐘。  step4:按揉四白穴,鼻孔變得結實,可增強肺活量,自信心也可借此能量改善而得到增強。(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