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好方法輕勝千元護膚品】◇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好方法輕勝千元護膚品】◇

2012年05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可知道?皮膚與心情一樣,喜怒哀樂,變化無常。給予有益的,呈現美麗的;給予無益的,呈現糟糕的。你若認真對待,它必投桃報李。在每一次護膚過程中,傾聽肌膚的聲音,以對話的方式完成你的護膚儀式,是使肌膚煥發光彩的唯一途徑。
  然而護膚過程中,大家都會認為貴價的護膚品能給皮膚最好的呵護,並能收到理想的護膚效果。但是,好的護膚方法,比好的護膚品更重要。你溫柔細緻的呵護,肌膚會回饋你最美麗的氣色和膚色,讓你的美麗之旅變得更加喜悅和充實。什麼是正確的護膚好方法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保養前奏: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天時 找到最佳護膚時間
  通常,清晨肌膚保養的最佳時間是在7~8點之間,而晚間則是9~10點,在上述時間內進行肌膚保養,可以把護膚效果發揮到極致。
  地利 創造舒適的護膚環境
  包括適合的光照和室內的溫度。白天,太暗的室內或是白熾燈下都會影響護膚效果;在晚間,則以較暗而柔和的LED燈光為妙,因為很多裝飾燈或白熾燈放射的紫外線會與護膚品中的維生素C、維生素A等成分產生光敏反應。至於溫度,據研究,肌膚最喜歡的溫度是在24℃~27℃左右,冷暖合宜的溫度會讓皮膚處在舒適的狀態下,毛孔不會過於收縮,也不容易產生油膩。除此之外,暢通的空氣和一面可以觀察到整體肌膚的鏡子自然必不可少。

  人和 專注保養放鬆身心
  每天你花在皮膚保養上的時間是多少?無論20分鐘,還是兩個小時,都沒關係。你要知道的是,這是你一天中唯一花在皮膚上的時間,只有這麼多。所以,一定要心無旁騖認真專注才行。
  如果你工作繁忙壓力大,經常處於緊張狀態,那麼在護膚的同時聽一段音樂吧。研究發現,音樂療法能夠為肌膚做好放鬆的準備,利用自然音樂與人體生理韻律產生共鳴,可以緩和焦燥心境、消除疲勞,從而激活細胞的動能,讓肌膚在音樂聲中恢復光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