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洗臉好還是牛奶洗臉好◤◎ | 台灣美容網

 

A-A+

◎◥鹽水洗臉好還是牛奶洗臉好◤◎

2012年05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洗臉水裡面加入不同的材料能夠有不同的效果。新興洗臉方法,用鹽水和牛奶洗臉也吸引了不少追捧者,今天為大家講一下鹽水和牛奶洗臉的事情。
用鹽水洗臉,能夠很好的清楚積聚在毛孔內的油脂、粉刺、以及皮膚表面的角質和污垢。食用鹽水洗臉之後,能夠使其皮膚呈現光滑細嫩的狀態,但是記住如果方法不正確,只會顯示出不好的效果。
  鹽作為一種常見的調味品,並不是專業的化妝品,使用起來必須謹慎,以下幾點大家一定謹記。
  第一、所挑選的鹽一定要是細鹽,或者專業的美容鹽,千萬不要使用大家常吃的食鹽。因為這種鹽一般顆粒較大,在洗臉的過程中會劃傷皮膚,嚴重者還會導致脫皮,所以一定要慎重選擇。
  第二、美容鹽洗臉,千萬別直接塗抹在臉上,這樣會刺激到皮膚。所以一定要稀釋好鹽後再用來洗臉,減少鹽對皮膚的傷害。
  第三、眼睛周邊,不要用鹽水洗,這很容易誤傷到眼睛。
  第四、臉上有痘痘或者傷口的人群,不能使用鹽水洗臉,以免造成刺痛感,導致二次感染。對於敏感肌膚的人群,不要使用這種方法。
  第五、不要頻繁使用鹽水洗臉,洗太多次會使其皮膚變得乾燥,抵抗外界的污染能夠變差。
  第六、干性皮膚,加一些水溶性的按摩霜比較好,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牛奶洗臉在這個年代已經不是什麼難事兒,這香濃美味的牛奶,是愛美人士的必備單品,在我們生活中,不管是喝牛奶、牛奶浴,這似乎都不是什麼問題,在加自己自作一個面膜,這些都是愛美女士最愛的法寶。
  牛奶洗臉的幾個好法子
  1.冰鎮牛奶能夠疏解燒傷皮膚
  在炎熱的夏季,這狠毒的太陽,總是給皮膚留下了一道道傷痕,要想徹底消滅他們,這需要我們後天的努力。簡單的皮膚曬傷,所以採用適當的好方法,我們的皮膚斷然不會留下什麼,那麼就用冰鎮牛奶來護理吧!
  2.在家自製牛奶面膜
  現在的美容達人,誰還自己買面膜啊?out了,現在都喜歡自製面膜
  就是用牛奶來洗臉,不僅能夠美白肌膚,能夠還有去皺紋的功效。把牛奶直接倒在器皿中,然後把整張面膜直接泡在牛奶中,然後直接取出用來敷臉。
  這樣不僅能夠解決小日的曬傷,能夠幫助皮膚得到很好的疏解,減少炎症的並發。
  在牛奶中富含多種營養物質,屬於天然的保濕物質,而且皮膚容易吸收,防止乾燥,其美容效果十分好,每天取一點點擦拭臉部,都有好效果。
  3.草莓+牛奶面膜
  材料:牛奶100ml、草莓50克。
  製作方法:首先把草莓搗碎,然後與牛奶一起調成糊狀,然後塗抹在臉部,等到20分鐘後直接清洗乾淨。
  功效:有效防止皮膚乾燥,使其皮膚更加細嫩、光滑。
  4.牛奶+橄欖油+麵粉
  材料:1湯匙牛奶、數滴橄欖油、少量麵粉拌勻
  製作方法:在牛奶中加入橄欖油和麵粉,然後一起攪拌均勻,直接敷在臉部,等到乾透之後,最後使用溫水清洗乾淨。

  功效:能夠有效的去除皺紋,增加皮膚的彈性。
  編輯語:鹽和牛奶都是生活中經常能夠接觸到的食材,愛美的MM可以好好學學,讓自己更加美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