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皮膚保濕貯水二步曲↙▓ | 台灣美容網

 

A-A+

▓↘乾燥皮膚保濕貯水二步曲↙▓

2013年05月13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天的氣候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她喚來花的綻放,恨的是她讓肌膚容易敏感。怎樣在這個天氣多變的季節裡進行自己的肌膚護理呢?怎樣才能使美白護膚正常進行呢?生活小編特地為你準備了最新的護膚資訊,幫你修復肌膚問題,展現出最迷人的光彩!

  正確的肌膚保養,必須根據年齡、膚質、環境、氣候條件等差異而有些許的調整。人一邁入中年後,皮膚會逐漸失去光澤和彈性,甚至開始出現皺紋。膚況的提早老化,往往和肌膚貯水能力逐漸下滑有很大關係。
  女性一旦年過30後,伴隨角質層含水量的自然調節機制減弱,皮膚會慢慢變得乾燥、粗糙,然後,逐漸演變成干性膚質。只不過,貯水能力的優劣,仍端視於之前的基礎保養是否做足。如果你是屬於擁有良好運動習慣和均衡飲食作息的人,肌膚的自我保濕調節能力,也會比同年齡的人相對優異不少。
  ◆U區保養 油水平衡+適時按摩
  1、保濕心得交流 不管你搽的是訴求保濕、抗老或美白功能的乳液、乳霜,都應該在皮膚八分干,也就是剛搽完臉或身體的時候進行。因為這時候角質細胞比較柔軟,也是保養品滲透力最好的時候。 切記,光補水或光補油,並不能解決肌膚干荒龜裂的情況。只搽化妝水,只會讓皮膚更干,因為當化妝水蒸發時,會連帶將肌膚底層的水份帶出。而太油的保養品,若沒有透過角質層水份子的輔助,很容易只停留在肌膚表面,滲透力可能不是那麼的好。所以,當你在進行保濕動作時,切記,一定要先澆水、再封油。
  2、整頓乾澀肌膚 雙手並用 5分鐘按摩操
  * 第一步 請伸出你的食指和中指,雙手並用。將兩指指腹按在顴骨凸出的部位,以畫圈圈的方式,由內向外推拿4回後,接著,再用這2只手指輕輕按著太陽穴的位置。(記得,要輕輕的喔!)
  * 第二步 用拇指之外的4只手指指腹,按在顴骨中央部位,雙手同時輕輕震動15秒。
  * 第三步 用拇指根部(接近手腕部位),緊貼顴骨凸出的部位,輕輕上提5秒鐘。接著,重複相同的步驟,再練習五回。
  * 第四步 在顴骨最凸出的地方,用拇指根部(接近手腕部位),以畫圈圈方式,由內向外輕輕推拿20回。(別忘了,另一邊也要同時做喔!)

  * 第五步 同樣是在顴骨最凸出的部位,用4只手指以打拍子的方式,輕輕拍打2下後,第3下再稍微出點力,一面拍打,一面按摩;每一邊臉頰各練習5回即可。
  * 第六步 用雙手手心緊緊地貼住臉頰,然後以畫圈圈的方式,由內向外輕輕推拿10回。
  * 第七步 先將左手手掌緊貼在左臉頰(指尖約在眼睛下方),右手握拳,然後用右手拇指的第二關節處,輕輕敲打左手背20回。另一邊右臉頰,則采相反手勢,同樣敲20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