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秀髮健康靚麗洗護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秀髮健康靚麗洗護法≥¤

2013年03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秀髮健康靚麗洗護法

  重點:洗護髮
  男同胞的頭髮通常在睡覺後都走形得厲害,平常若使用較多的定型用品,更容易讓頭髮積塵,還容易引起頭屑。男性的皮膚特點也決定其保養方法有別於女性的,因為男性的皮脂腺分泌較旺盛,外界活動多,接觸粉塵或有害物質較多,易使頭髮沾染上污物。因此男士頭髮不長,卻不能因此而減少洗髮的頻率,甚至應該比女性更需要經常清洗,清洗頭髮的目的是除去污物及脫落的皮細胞(頭屑)等。
  洗髮:每週約二至三次
  洗頭的次數根據每個人的條件、習慣、工作環境及季節等因素來定,洗頭的次數過少易使毛囊感染、頭髮脫落;洗頭過頻,也會損害毛囊及毛髮,造成頭皮過敏及感染。一般有頭皮屑、頭髮較干者一周洗髮不超過兩次;其他男士一般一週二至三次。
  洗髮水:
  干性皮膚的人,可選用營養型洗髮水;油性皮膚的人,可選用去脂力較強的洗髮水;介於二者之間可選用中性洗髮水。
  變靚關鍵:

  護髮。護髮時將頭髮抹上營養膏,再用熱毛巾或保鮮膜或鋁箔來包裹住頭髮,停留5-10分鐘,稍加按摩後用清水沖乾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