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彩妝所體現的美↖∞ | 台灣美容網

 

A-A+

∞↗中性彩妝所體現的美↖∞

2013年07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淡飾粗 「 眉 」

  中性妝容中,眉型和眉色是提升妝效的關鍵。溫婉美女要擁有兩條 「 柳葉眉 」 ,而大方的中性妝卻需要修飾自然、看上去 「 粗 」 一點的帥氣眉型。

  造型師出招

  以咖啡色配鐵灰色將眉毛不足部分填滿 , 平直或稍稍上揚的眉型給人更犀利靈動的感覺。

  如果眉毛稀疏,可用棕色的眉膏一根根地刷在眉毛上。如果手頭沒有眉膏,也可用棕色具有纖長效果的睫毛膏來替代。

  如果眉毛濃重,就用無色的睫毛底膏來為眉毛梳理定型,更可增加眉毛的光澤感

  橫掃魅 「 影 」

  點睛之說,在中性妝容中體現得淋漓盡致。如果把眼睛化出神采、化出力度,就算是塗上一抹亮麗的紅唇,你的妝容依然帥氣!而面對五彩斑斕的眼影,你想好怎麼下手了嗎?

  大地色:大地色是塑造中性妝容的首選,由於飽和度高的特點使它具有 「 放之四海而皆准 」 的優點,能突出健康、冷酷的硬朗感覺。

  金黃色:黃色是極其適合亞洲人膚色的顏色,會使黃色肌膚看上去更明艷光澤,適合用來提亮 , 可以塑造出極其自然的立體感。

  從下往上橫掃

  「 橫掃 」 是中性妝容中眼影著色的特點,讓整個眼瞼著色均勻,看起來能令眼妝更硬朗;而加入金色時,除了橫掃外,還可以由淺金到深金的遞進,從睫毛根部向眼瞼中部,依由下往上的順序塗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