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雙刃劍與度量衡◣∽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的雙刃劍與度量衡◣∽

2012年12月28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實生活中,人們會發現市場上有種類繁多的美白產品,而在護理上,有的產品強調快速美白,有的產品強調密集美白,有的產品強調日常美白護理。那麼,針對如此之多的美白產品和美白概念,到底哪些美白產品和美白方法適合自己的皮膚呢?

  1. 密集美白和日常美白
  快速密集美白是指在短時間內,使用所謂較高濃度的美白產品,幫助皮膚美白的一類方法。這很符合那些想盡快去掉皮膚色斑和暗沉問題的人的心理。因此,快速密集美白這樣的提法,總會吸引那些願意讓自己皮膚白皙無瑕女士們的眼球。
  日常美白則是長期堅持使用美白產品,以期望改善皮膚黑素的代謝和皮膚細胞整體的健康狀況,從而達到美白效果的一類方法和概念。健康膚色是無瑕而自然的膚色,因此堅信日常護膚和美白的人,不但希望自己的皮膚變得白皙,更希望從根本上讓自己的肌膚保持在健康的狀態。
  日常美白就像是為皮膚輸送的涓涓細流,潤物無聲,又能夠保持和達到皮膚的健康狀態。快速密集美白,有可能就像是為皮膚下一場大雨,甚至是山洪,其結果是皮膚可能在短時間內承受了「厚禮」,但是皮膚卻未必能夠在短時間內完全消受這些。如果過度強調快速密集,還有可能給皮膚造成額外的壓力。

  2. 美白產品的濃度與時效
  快速密集美白產品,通常會強調所含的美白活性成分高於一般的美白產品,或者密集高頻率地使用產品,這樣就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美白的效果。活性成分含量確實能夠增強效果,這並不誇張,但是仍然需要時間才能夠見效,否則不符合實際皮膚生理代謝的規律。
  快速密集美白之後,並不是說你就不能夠繼續使用這樣的高濃度產品,也不是每年必須要使用幾次這樣的快速密集美白產品才能夠達到效果,更不是每年不可以超過幾次使用這樣的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