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男士的護膚「男」題↙○ | 台灣美容網

 

A-A+

○↘魅力男士的護膚「男」題↙○

2012年12月2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尚男士在社會中的交際圈多而繁複,因而對於形象尤其要注意。護膚已經不只是女生的活,其實每個人的皮膚都應該要得到適心呵護,男士也應該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男士護膚已經成為一個你我他的重要問題,打造精英美男,要從護膚開始著手。

  一、男性皮膚與女性皮膚結構的差異:
  1、男性的皮膚較粗厚,女性的皮膚較細柔。粗厚的皮膚結實,細柔的皮膚嬌嫩,因此女性皮膚比男性皮膚更易受損傷。
  2、男性的皮膚油脂分泌多,女性的皮膚油脂少。油大的皮膚易使污物,尤其是脂溶性有機物質和許多種微生物積蓄,而誘發炎症和感染。男性毛多,毛孔大,細菌、真菌、病毒等可以長驅直入,引發感染。女性毛少,毛孔小,感染機會相應少一些。
  3、男性皮膚的黑色素含量,特別是面部等暴露部位一般高於女性,因而男性的日光皮炎、日光疹發病率低於女性。由於黑色素有光保護功能,而女性黑色素含量比男性少,因而女性皮膚比男性皮膚更需要光保護。
  4、男性的皮膚血管收縮-舒張調節機制,比女性的效率高,這就是為什麼男性的凍瘡發病率低於女性,而女性下肢靜脈擴張(不是下肢靜脈曲張)的患者比男性明顯多的原因。
  二、影響男士皮膚問題的主要因素:
  1、煙酒:痤瘡、粉刺、肺燥血熱大都是由煙酒導致。煙酒對男士容顏的破壞性是極大的。
  2、應酬、睡眠:男士一般應酬較多,休息睡眠很不規律,長此以往,就容易皮膚鬆弛、面色晦暗,產生皺紋、眼袋與黑眼圈。
  3、壓力大:男士面臨的生活壓力比女性要大,但他又不能像女性那樣容易隨時宣洩,體內毒素得不到釋放容易引發皮膚問題。
  輕鬆三步 擁有健康美膚!
  第一步、潔面
  早晚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顏產品,徹底洗去多餘的污垢、油脂。注意:過多潔面產品只會刺激皮膚分泌更多油脂,如覺得油份分必過多,可以使用吸油。
  歐萊雅男士勁能清新潔面嗜喱
  清潔並喚醒你的皮膚,不使皮膚乾燥。活性防護系統,增強皮膚的自身防護能力。
  第二步、爽膚
  因為皮膚在潔面後沒有油脂保護,水分更容易蒸發於空氣中,從而刺激肌膚分泌大量油脂以保存水分。因此,潔面後拍上爽膚水,能瞬間收斂皮脂分泌,收細毛孔,亦能平衡皮膚酸鹼度。
  歐萊雅男士控油保濕爽膚水 淨爽控油,淨化肌膚,增強皮膚的自身防護能力。
  第三步、保濕
  質地清爽的例如清爽無油配方的保濕露、保濕凝膠,是潔面爽膚後的必需品。
  倩碧男士保濕修護霜
  深層補充水分,帶來舒爽的滿足感,肌膚更柔軟滋潤。啟動肌膚水磁場,減少干紋細紋,迅速吸收,不油膩。
  提示:
  1、沐浴時應使用溫和潔淨的沐浴露或者香皂,鹼性偏強的沐浴產品會大量洗掉皮膚的天然皮脂,降低皮膚的保護能力;在冬季尤其容易對乾燥的皮膚造成刺激,引起敏感、發癢等不適感。
  2、沐浴後的皮膚天然皮脂會被洗掉很多,皮膚暴露在空氣中,很容易失去水分,變得乾燥,干性皮膚尤其如此。另外,沐浴後皮膚溫度升高,毛孔擴張,這時及時為皮膚擦上潤膚露,最有利於皮膚吸收,還可以防止皮膚水分的散失,起到滋潤和保護的作用。一般在沐浴後10分鐘內,皮膚水分仍未完全失去前,給身體擦上潤膚露,效果最佳。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