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午覺促進眼部護理效果≥∞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午覺促進眼部護理效果≥∞

2012年05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電腦輻射,中央空調、就如同工作中的宿命難以改變;聚會的宴席,夜夜不散……太多的理由使人「徹夜不眠」「通宵達旦」,而工作打卡制總是讓我們晚睡早起。
電腦輻射,中央空調、就如同工作中的宿命難以改變;聚會的宴席,夜夜不散……太多的理由使人「徹夜不眠」「通宵達旦」,而工作打卡制總是讓我們晚睡早起。
  美容午覺之眼部護理
  每天坐在電腦面前工作,加之「夜貓子」的生活習慣,眼部問題日漸明顯, 怎樣趕走煩人的眼部細紋、眼袋和黑眼圈呢?中午兩小時的午休時間,除去中午吃飯的半小時,還有一個半小時的剩餘,不妨到公司附近的美容院做定期的眼部護理,在享受美容師專業的護理手法同時,補充昨晚因熬夜而欠下的「瞌睡賬」,何樂而不為呢?
  護理功效:單獨針對眼部的基礎護理,能有效的促進眼部周圍的血液循環,加速皮下脂肪分解,根據不同眼部問題使用有針對性的眼部護理產品,補充皮膚水分及膠原蛋白,從而有效地消除眼袋、黑眼圈和眼部細紋的作用。
  體驗記錄:中午12:30來到美容院,原來已經有好幾個人在這裡了。這段時間工作壓力大,常常很晚才能睡,黑眼圈慢慢爬上了眼睛。美容師為我專門挑選了去黑眼圈的眼部護理套裝。
  1.先用眼部卸妝乳,給眼部卸妝,用化妝棉在眼部輕輕一按,睫毛膏和眼影全部都吸付在了化妝棉上。
  2.用專用的潔面乳清潔眼部的肌膚。
  3.美容師以無名指蘸取眼部按摩霜,在眼部作輕輕地按摩。
  4.用名叫「超聲波」的儀器導入眼部精華液。
  5.精華素導入後,在眼部粘上半透明狀的眼膜貼,感覺像是冰涼的果凍貼在眼睛上。

  6.清潔眼膜後,美容師為我抹上了去黑眼圈的眼霜。
  適用人群:長期使用電腦而導致用眼過度,或是過慣夜生活的「夜貓一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