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教你快速祛痘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脖子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教你快速祛痘妙招←¤

2012年05月28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日清涼盤發,美麗吊帶衫,充滿夏日風情的項鏈,你的脖子是否足夠潔白襯得起這樣夏日的陽光?痘痘肆虐到脖子上了?沒關係,小編教你幾招,讓你輕鬆還原脖子靚麗的肌膚。
7  炎炎夏日,穿上各種各樣漂亮的短裝,露出光滑美麗的脖子是很多MM頗為自信的事。但如果脖子上出現疙疙瘩瘩的痘痘,那就大煞風景了。可是一到夏天,痘痘不僅喜歡長在臉上,還出現在脖子上不肯走。這可怎麼辦?肚子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啊?MM們先別慌,今天小編就告訴你肚子上長痘痘的原因,教你如何巧妙祛痘,讓痘痘都滾蛋。
  脖子上長痘痘的原因一:遺傳性油性皮膚  油性皮膚本身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出現油光,毛孔粗大。而且由於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導致黑頭、粉刺,影響肌膚的通透性,因此油性肌膚長痘痘的概率比其它膚質的人高很多。
  脖子上長痘痘的原因二:內分泌失調  經常熬夜加班、情緒易怒不穩定、飲食沒有節制都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是導致皮膚出現色斑、長痘的重要原因之一。特別是在女性經期前後,因為雄激素和黃體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導致。激素分泌的失衡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脖子上長痘痘的原因三:清洗不乾淨  很多MM每天只記得對臉部小心保養,而卻往往忽略了對脖子的保養,特別是在清洗的時候馬馬虎虎,這樣就容易讓螨蟲滋生,導致脖子上痘痘的產生。
  脖子上長痘痘的原因四:不注意防曬  紫外線不僅會使黑色素大量增加,還會導致皮膚大量缺水,所以如果防曬霜只塗臉上而忽略脖子,就會使脖子上水分減少,如果油脂過多,水分過少,長痘痘的機會就越大了。
  脖子上長痘痘的原因五:使用劣質化妝品  對於脖子上的皮膚,很多MM知道要保養讓不會讓脖子洩露自己的年齡,但是在選擇護膚品時,她們有時候往往會有這樣一種想法,脖子上的皮膚應該沒臉部皮膚那麼嬌嫩,使用檔次低一點的化妝品也可以。結果,油性皮膚還選擇油膩的化妝品。還有些MM貪圖便宜選擇了劣質的化妝品,如含有鉛、汞等重金屬的化妝品。這些化妝品容易導致肌膚過敏和衰老。
  祛除脖子上痘痘的妙招  重視日常清潔  1.堅持使用暗瘡皮膚專用的洗臉皂或潔面劑。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會對暗瘡再造成刺激。  2.不能過度清潔皮膚。因為清潔過度會刺激細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惡性循環。  3.卸妝潔面必須分別進行,因為只有含油分的卸妝液才能徹底清除同屬油性的化妝品。  4.要用專用海綿輔助洗臉,讓油膩的皮膚變得清爽。要把潔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綿使泡沫增加;把海綿從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臉頰、鼻樑等處順序輕刷,最後用溫水沖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臉。
  注意飲食  1.少吃脂肪多的食物,少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喝可樂、茶,咖啡及含酒精的飲料;  2.少吃海鮮類食物;適量多食用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菠菜等;多喝白開水。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保證每天8小時睡眠,保持大便通暢及早排除體內毒素。  化妝品  1.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品,不要選擇含有鉛、汞等重金屬的化妝品。  2.脖子有痘痘,要使用專門祛痘的產品。
  脖子上長痘痘的注意事項

  避開風沙,粉塵及化合物多的環境。太冷、太熱、太潮的場所,對痘有不利影響。  不要用手擠捏扣痘,會引發細菌感染或留下疤。(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