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告別鈍感 速速嘗個鮮◤◆ | 台灣美容網

 

A-A+

◆◥讓肌膚告別鈍感 速速嘗個鮮◤◆

2012年05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曾經稍微補個覺就能把熬夜後的疲憊痕跡藏起,現在稍微熬夜加班,肌膚就開始變得粗糙,膚色黯沉,乾燥笑紋和黑眼圈統統顯現!這些,都是肌膚愈加鈍感,修復能力變差的體現。小編為你制訂5大要點,讓肌膚在春天來臨之際告別鈍感,速速嘗個鮮!
  不要以為只有精神、身體才會出現鈍感,我們敏感脆弱的肌膚可是同樣會出現鈍感的哦!所謂「鈍感力」就是指遲鈍的能力,通俗點說,就是「神經很大條」,也就是要現代人切勿對日常生活太過敏感。鈍感力不僅局限於精神層面,在身體保養方面也同樣如是,麻木、反映遲鈍的鈍感肌可是比來勢洶洶的敏感肌有著更大、更強的殺傷力。所以,各位愛美的美眉可千萬不要小瞧了它哦!

  在經歷了寒冷冬季的重重考驗後,你是不是感覺肌膚反映遲鈍?不但任何護膚保養都不見效果,肌膚也日漸失去了往日的神采,顯的無精打采,乾燥,色斑,肌膚不均,如果是這樣,各位可要敲響警鐘了,鈍感肌已經悄然出現,冬天留下 的隱患在初春就已經開始大爆發啦。
  春寒料峭的時節是鈍感肌最得意的生存空間,溫暖的春風還沒有吹化寒冬的勢頭,空氣裡依舊是寒冷和乾燥的氣息,連皮膚都像是在冬眠一樣,水分很容易流失,使得肌膚失去光澤的同時很容易引髮色斑、粉刺、青春痘等一系列的肌膚問題。
  除了氣候引發肌膚鈍感以外,還有一些人為的因素會引發鈍感肌的出現:

  1、 過度清潔。在清潔肌膚時選擇了強勁的卸妝產品和潔面產品,容易破壞天然的皮脂膜,讓皮膚失去自我修復的能力。
  2、化學物質過多的化妝品。過多人工的化學物質,對肌膚的損害尤其大,讓肌膚變得脆弱而麻木。
  想讓你的肌膚恢復健康光彩?你當然需要一套挽救鈍感肌的求救護膚錦囊,擊退這些美膚障礙才能全面解決肌膚危機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