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部護理不容忽視 小心老化鬆弛】▓ | 台灣美容網

 

A-A+

▓【頸部護理不容忽視 小心老化鬆弛】▓

2012年06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一項調查顯示,只有16%的人會購買專業頸霜護理頸部,57%的人會在護臉的時候順便把護膚品抹在頸部,還有27%的人則根本沒有頸部護理意識。
頸部的皮膚很特殊,除了頸椎沒有多餘的骨骼支撐,輕輕一捏,只有薄薄一層皮,大概只有面部皮膚厚度的2/3;頸部的皮脂腺和汗腺數量也只有面部的1/3。  皮脂分泌較少,難以保持水分,再加上一天當中無數次的抬頭、低頭,還要承受頭部的重量,久而久之,頸部的皮膚便非常容易老化及鬆弛。  頸部出現皺紋的時間絕對比眼紋要早,而且一旦出現,還會比眼紋更深、更顯眼。如果你的年齡已經超過25歲,那麼你就會面臨頸部皮膚的鬆弛與老化。  要知道,脖子一旦老化便無法修復,即使是美容手術也鞭長莫及,還是提前護理最重要。趕快,把頸部護理添加到你每天的護理當中吧。  每天的護理,要延伸至頸部  1。如果能做到每天沐浴當然最好,脖子清潔後,使用的化妝水和護膚乳液要同時塗抹到頸部,並輕輕拍打或稍加按摩。  不要小看這個小小的護膚程序,它絕對會推遲你脖子上的老化橫紋。  2. 如果沒有每天沐浴的條件,也要在每天晚上洗臉和護膚時,把脖頸的護理加上。  3. 最好買瓶頸霜,頸霜是針對頸部的皮膚而設計,大多具有保濕、緊致和提升的功效,當然會比面霜更適合。  4. 脖頸的肌膚彈性差,需要每天呵護。洗臉後,要趁著肌膚表面的水分還沒有干的時候就塗上頸霜,輕輕拍打或按摩,幫助皮膚迅速吸收。  5。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頸膜」,可有效延緩頸部皮膚的老化。  有頸膜的品牌並不是很多,價格一般來說也不便宜,如果沒有頸膜,也可選擇具有保濕、抗皺或緊致功效的面膜代替頸膜。  頸部按摩操  這套按摩操需要在塗抹了頸霜或按摩膏時配合使用。  第1步: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頸霜或按摩膏,雙手由下至上輕輕推開。  第2步:頭部微微抬高,用手指由鎖骨往上推,左右手各做10次。  第3步:用拇指及食指,在頸紋重點地方向上推(切忌太用力),約做15次。  第4步:最後用左右雙手的食指及中指,放於腮骨下的淋巴位置,按壓約一分鐘,暢通淋巴核,起到排毒作用。  在家享受美容院級的頸部護理  據瞭解,專業美容院的美頸項目的步驟一般分為清潔、按摩、敷膜等幾步,第一步徹底清潔、去角質,清除掉頸部上的死皮;  第二步進行頸部按摩,目的是舒緩肌肉,收緊頸紋,提升頸部輪廓;最後是敷頸膜。  頸膜比起其他面膜具有更高度的滋潤和活力補充作用,能為肌膚即時補充水分和營養,改善乾燥缺水的問題。

  有的美容院還會配合儀器,對頸部肌膚進行修復提升,還對頸部人體兩大淋巴管進行排毒,令頸部的曲線恢復緊滑柔美也促進了面部的淋巴循環。  基於這種專業的護理程序,我們也提倡家居頸部護理也傚法於專業護理,把美容的專業細緻精神發揮到家居護理當中。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