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人應學會的美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黑美人應學會的美妝技巧◣∞

2012年06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誰說一定白富美才是美女標準,黑皮膚MM一樣可以傳遞健康陽光的形象。黑美人們應該怎樣彩妝?以下四步一定要學起來喲。


  皮膚黑的MM其實也可以通過彩妝技巧讓自己變得白皙美麗。皮膚白皙當然是上天饋贈,但對於一些膚色天生較暗沉偏黑的女性而言,是不是就無可奈何了呢?當然不是了,皮膚黑不但可以用護膚的方法來美白,用彩妝技巧也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長得黑怎麼化底妝好看呢?
  1、掌握正確的塗抹粉底的彩妝技巧
  長得黑怎麼化妝好看要掌握正確的塗粉底的彩妝法,塗粉底的方法是將粉底用中指指肚點在臉上,然後輕輕拍打,使之自然均勻,注意眼窩、鼻翼兩側、嘴角等細微的地方要特別仔細拍打,不要過厚或抹不到。
  2、按照順序塗抹粉底
  塗粉底的順序可從額頭,頰,下巴,鼻子,眼,嘴,別忘了在髮際、耳朵、脖子等裸露部位也塗上些,並且要由濃至淡過渡好。
  3、脖子上定妝粉
  對於長得黑的MM來說,一定要注意,脖子上也是要塗抹粉底的,要不就會出現白臉蛋黑脖子的現象,脖子上塗完粉底後要塗一點定妝粉,以免衣領將粉底擦掉,牢記這些彩妝技巧。
  4、去掉皮膚表面的浮粉

  長得黑用什麼彩妝技巧?塗完粉底後用清潔的軟紙將塗於表面的粉底輕輕擦去,讓粉底與皮膚貼切。
  小編寄語:黑皮膚一般比較晦暗,如果用一些亮白型粉底會使皮膚更有光澤,更具透明感,黑美人要牢記這些彩妝技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