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膚質更上一層樓 實用護膚工具大篩選≯⊙ | 台灣美容網

 

A-A+

⊙≮讓膚質更上一層樓 實用護膚工具大篩選≯⊙

2012年04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嫌你的皮膚不夠好?其實並不是保養品不夠好,也不是護膚品不對肌膚的路子,實際上有的時候肌膚需要催化劑才能讓營養成分吸收更透徹。本期美容編輯為你揭秘陪伴你肌膚更上一層樓的實用護膚工具。
6  你的肌膚有這種情況嗎?  1.在清潔的時候總感覺皮膚洗不乾淨,不知道是產品泡沫太多還是自己是清潔控。  2.在拍化妝水的時候明明已經用了很大的量,但最後還是覺得皮膚沒有吸收進去,全都被手上的肌膚吸收了。  3.用了瘦臉精華,但是總感覺自己的按摩手法不正確,而且一直不停的在按摩,會出現手酸疲勞的現象。8  護膚神器1:清潔海綿  在清潔肌膚的同時總會感覺泡沫清潔不乾淨,或在做去角質磨砂、清潔面膜的同時也會有沖不淨的殘留感覺。千萬不要用手指反覆揉搓肌膚,因為你的角質層禁不起你這麼反覆折騰。所以在日新月異發達的美容產業,搭配清潔磨砂的清潔海綿、潔面刷和起泡網等等的出現無疑是肌膚徹底潔淨的福音。  護膚神器2:化妝棉  化妝棉僅僅是卸裝用的麼?實際上,化妝棉還擁有著多用途。例如卸指甲油,但是化妝棉還是絕佳的化妝水好搭檔。一般在清潔過肌膚後都不能保證100%潔淨,這個時候化妝水除了補水保濕外還有著二次清潔的功效。但我們的手並不是出於無菌狀態,所以用吸飽水的化妝棉擦拭肌膚無疑是二次清潔的最佳選擇。
  護膚神器3:面膜紙  對於肌膚來說,最快最見效的護膚方式就是敷面膜,但如果肌膚在臨時爆發問題的情況下,是可以通過敷水膜來緩解問題狀況的。一般來說可以用化妝水泡水膜敷面,更高級一點的,可以在泡好的水膜中加幾滴精華敷面,媲美高機能面膜。當然這當中必不可少的護膚工具就是面膜紙。
  護膚神器4:面部按摩棒  想要擁有小V臉,實際上用按摩的方式是可以實現的。但真的是用手一點點持之以恆的按摩就可以實現的麼?眼下,在亞洲風靡的磁力按摩棒就為你解決不動手按摩與肌膚煥顏的雙重效果。

  護膚神器5:吸油紙  在容易暈妝的夏季,大油田MM實際上是非常需要吸油紙這種讓妝容快速清爽服帖的工具。指望控油調脂的護膚品?還是清爽型的粉餅?實際上,在適當的時候用吸油紙吸乾油分再進行補妝就可以收穫完美的妝容。(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