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祛斑 4個講究≥●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天祛斑 4個講究≥●

2012年06月18日 【春季美容】,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天是斑點最易發作、加重的季節

  春天易生斑?原因是經過了一個冬天的雪藏,皮膚已經習慣了一個弱紫外線的環境,突然加強的紫外線,讓皮膚無所適應;其次,人們的心情開朗啦,毫無遮掩地戶外活動也是「主觀」原因,都會使臉上的斑點像「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
  雀斑、黃褐斑、各種色素沉著是春季的常發斑
  「春斑」多為雀斑加重,黃褐斑的出現或加重,而色素沉著也會被紫外線加重。而先天性胎記如咖啡斑等則與季節關係不大。
  春天祛斑的4個講究
  1、春天祛斑, 一聲「輕」、「緩」好講究
  春天之後又炎夏,所以祛斑一定要講究「輕」和「緩」,即是不管選擇何種祛斑方式,切記不能反應很明顯。否則極易造成新的色素沉著(斑)。
  2、春天祛斑,「方法」、「醫生」很講究。
  一人一斑,斑斑不同,精心慎選祛斑方式和方法,以及富有經驗的專業醫師尤其顯得重要,否則你的祛斑效果將會大打折扣。現行祛斑方法方面,推薦像素雷射祛斑,以及「像素美速」祛斑等。
  3、春天祛斑,盡心呵護最講究

  精心慎選的方案,經驗豐富的醫師,祛斑治療已經完成,效果已然呈現,好不開心哦。別急,MM,治療後修復處理不可鬆懈,3~5天的 「療傷」十分必要,聽從醫生囑咐就OK。
  4、春天祛斑,防「死灰復燃」常講究
  祛斑已經成功,但是,這可不是最後的勝利,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如果你不注意防曬和注意防護,「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景像是很可能出現在你臉上的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