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護膚方程式護出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綠茶護膚方程式護出好肌膚≥∞

2012年11月23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今,綠成為最流行的保健品,它的功效雖然不是新發現的,但卻被看成當今最時尚的保健方式。
如今,綠成為最流行的保健品,它的功效雖然不是新發現的,但卻被看成當今最時尚的保健方式。
  據記載:「神農嘗百草之滋味,水源之甘苦,令民知所避就,當此之時,日遇七十二毒,得荼而解」,「荼」便是茶的古稱,歷代著名的醫書皆記載了茶的功效,包括明目、令人思維敏捷、輕身換骨等。公元1211年日本僧侶Eisai在其著作「飲茶養生」一書中寫道:「茶是養生的神奇良方,對延年益壽具有超凡的力量,從古至今,它一直是山居者長壽的萬靈丹。」
  茶多酚是茶葉中酚類物質及其衍生物的總稱,也是茶葉的主要成分,其中「兒茶素」約佔多酚總量的70%。茶類中以綠茶所含的兒茶素最豐富,因它未經發酵,較能保存茶葉中易受高溫破壞而流失的葉綠素與維生素。兒茶素與β-胡蘿蔔素、維他命C、維他命E等,對清除自由基、延緩衰老、預防癌症有奇效。它可防止細胞基因突變、抑制惡性腫瘤生長,降血脂、降血壓,防止心血管疾病而且可預防感冒、蛀牙及消除口臭等。
  同時,綠茶還具有舒緩身心的作用。綠茶所含的咖啡因和咖啡所含的咖啡因,狀態並不一樣,因為當它和兒茶素同時並存時,能制止咖啡因在胃部產生作用,避免刺激胃酸的分泌,使咖啡因的弊端不在體內發揮,但促進中樞神經、心臟與肝臟的功能,卻能得以巧妙地保留。
  在護膚保養品裡添加綠茶成分,最主要是借用它的抗氧化的效果,增進肌膚抵抗力以達到抗衰老目的,與維他命B、E和小麥草萃取物等配合能起到補充流失的水分與緊實肌膚等作用。
  綠茶護膚方程式
  即將來臨的夏季就是皮膚所能遭遇最嚴酷的挑戰之一,因為粗糙缺水的現象不僅在冬天會出現,艷陽當頭的夏季肌膚更易陷入「乾旱」,怎麼保養才能避免當個「乾妹妹」,影響自己的整體美呢?綠茶其實就是最好護膚保健品。
  運用含有綠茶成分的美體護膚品定期為肌膚去除角質並補充優質的水分與養分,再添加些觸動感官的清新綠茶香氛,身心將在酷熱的夏季全面昇華如果沒有這種全新的綠茶美體護膚品,也很簡單,只要去超市或茶葉店買上一包研磨得很細的綠茶粉,與準備好的肌膚去角質霜和身體乳混合起來,就可以自助綠茶護膚了!
  自製護膚品:綠茶粉+去角質霜 讓毛孔舒暢呼吸
  1.每週一至二次。可加強腳跟、膝蓋、手肘、肩部等部位。
  2.以輕柔的手法向上打圈。去角質後避免使用熱水沖淨,以溫水較適宜。
  3.皮膚上有傷口處或剛經過日曬的肌膚避免使用。
  4.去完角質後盡快塗抹身體乳/霜效果最佳。
  自製護膚品:綠茶粉+潤膚乳  讓肌膚享受養分

  1.沐浴後自腿部向上打圈按摩至上身。
  2.強力推薦獨家秘效「冰鎮綠茶護膚法」:將配好的綠茶身體乳置於冰箱,夏日沐浴後使用,可以立即消暑祛熱,通體清涼。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