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和巧克力的新娘妝重點≥▓ | 台灣美容網

 

A-A+

▓≤白雪公主和巧克力的新娘妝重點≥▓

2012年11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位女性都視婚禮為生命中一個最重要的日子。在這個大日子裡,若你想表現得最美麗,最迷人,秘訣只有一個,就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妝容。為你帶來高貴唯美的白雪公主妝和嫵媚誘人的巧克力新娘妝,並獻上這兩款妝容的重點之處,讓你輕鬆散發婚禮當天的魅力!

  巧克力新娘
  重點妝效1:棕色胭脂
  如果你是一位擁有小麥色或者古銅色肌膚的新娘,那麼首選棕色胭脂會跟你的巧克力膚色非常配襯。只需記住3個小技巧就能做到,所以不妨大膽嘗試。
  1.注意胭脂的掃法,將胭脂的範圍擴大塗抹,但要注意胭脂邊的位置處理。
  2.注意光影的配合,將光粉掃過雙頰,提升臉部整體感,展現陽光味道。
  3.可嘗試適合白晰肌膚的橘色胭脂,營造出一種曬紅了的效果,別有一番風情。
  重點妝效2:嬌艷唇色
  健康迷人的巧克力膚色與火辣辣的紅唇搭配,非常完美。
  1.一定要選對一款優質的紅色唇膏,潤澤度好,亮度合適,否則就會將嘴形擴大。
  2.唇膏的色彩要夠深,如玫瑰色、殷紅色等艷麗色彩。
  3.注意嘴角部位要遮瑕,否則紅唇妝看起來就不完美。
  重點妝效3:精緻眼線
  嫵媚的巧克力新娘妝怎能缺少了精緻的眼線,描繪動人的雙眸,讓你的眼神更深邃。

  1.畫上粗眼線但想保留一份韻味,可在眼尾部分輕輕上挑,即可營造出貓眼般的性感。
  2.大膽嘗試小煙熏眼, 以灰黑色煙熏眼配合黑眉,就是擁有健康膚色新娘的絕佳選擇。
  3.放下眼影和睫毛膏,只在眼部勾勒一條精緻簡潔的黑色液體眼線,型格妝容就此誕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