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保養品 再便宜也不能買←▉ | 台灣美容網

 

A-A+

▉→炒作保養品 再便宜也不能買←▉

2012年06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在市面上的保養產品眾多,加之各商家的大肆炒作,我們在選保養品的時候,往往只看廣告宣傳語,而忽略了很多細節方面的東西。今天我就總結了幾條常見的購買誤區,希望對大家都有用哦。 陷阱一:聲稱添加了植物萃取精華,價格又便宜的讓人心動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炒作保養品 再便宜也不能買

  破解:一般植物萃取精華的價格都很貴,比如說玫瑰精油,10ml的量就要400-500元。其他植物精油雖然價格沒有玫瑰的高,但也不會低到哪裡去。如果保養品的價格在30、40元,那麼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根本沒有添加,另一種是一大桶裡添加了1滴。如某嬰兒品牌產品,也聲稱加了植物精華,售價卻在10-20元之間,加之巨額的廣告費用,想的出產品成本有多少,那麼添加的東西真的如他所宣傳的嗎?
  陷阱二:聲稱不含礦物油,價格也便宜的讓人心動
  破解:大家要先清楚一個概念:礦物油不是含有礦物質的油,而是從石油裡提煉出來的油。因為長期使用含有礦物油的產品會讓肌膚老化,所以現在皮膚醫師都在倡導使用植物油。另外oil-free,不是不含油,而是指不含植物油。無論哪種保養品都要含油,只是含油的好壞、多少有分別。同上,植物油的成本遠高於礦物油的成本,如果價格十分便宜,那麼購買的時候也要留心了。
  陷阱三:標榜純天然、不含防腐劑,保質期卻有3-5年
  破解:不含防腐劑?可以做到嗎?可以的!自己在家DIY保養品,一般可保存1-3天。此處仍然要清楚一個概念:不含防腐劑,是指不含化學防腐劑。一般含有化學防腐劑的產品保質期相對較長,含量多也可以使保質期延長。保質期在3-5年的產品,基本上都多多少少添加了化學防腐劑。而現在倡導的不含防腐劑,其實是在產品裡添加了植物防腐劑,大家都知道有些漢方植物是天然的防腐高手,現在好的保養品就是利用植物萃取來做防腐。這樣就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了。一般含有天然植物防腐劑的產品保質期在2年以內。

  陷阱四:聲稱不添加香料,可以聞到很濃的水果香味
  破解:大家可以想想哦,平時吃的水果,能聞到多濃的味道呢?雖然現在很多廠商很厲害,可以用香料調配出真正水果的味道,但味道太濃就不像是真的了吧。我們即使是把水果搾成汁,也不會聞到很濃的味道。也許加入植物萃取精油會聞的出一些味道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