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支招 這樣抗衰永遠不老◤⊙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支招 這樣抗衰永遠不老◤⊙

2012年06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溫熱按摩後使用抗衰品

  ●李清,天壇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

專家支招 這樣抗衰永遠不老

  溫熱按摩後使用抗衰品
  美容院抗衰老的步驟一般分為三步,首先是軟化角質層、柔滑肌膚;然後是按摩緊致、收縮毛孔;最後是用導入一起修復肌膚、緊實輪廓。
  青少年時期表皮細胞更新週期為14天,成年後減緩至28天,老年肌膚的更新週期則拉長至45天, 隨著新陳代謝的減緩,越來越多的老化角質會堆積在皮膚表層,導致肌膚粗糙、暗沉,可以通過一些抗老護理的產品,深層清潔面部的彩妝污垢和角質。然後通過溫熱雙手在面部、頸部、眼部循環打圈按摩,打開毛孔並加大抗老化成分的吸收,達到緊致效果。這樣的方法比較簡單,但較實用,比單純把抗老化產品塗抹上去效果要明顯。
  化妝開始早 抗衰就提前
  ●小P,台灣知名美容專家,呼哈網造型專家

專家支招 這樣抗衰永遠不老

  化妝開始早 抗衰就提前

  現代人的生存環境和頻繁使用電腦都會加速皮膚老化,越來越低齡化的化妝潮流也是加速皮膚老化的一個重要原因,而老化並不是說出現皺紋了,也可能是暗沉和膠原蛋白的流失。如果已經開始化妝卻沒隔離,皮膚會衰老更快。現在的女孩子比較早開始化妝,幾乎可以說,從剛化妝開始,就必須要及時注意抗衰老了。
  另外,冬天抗衰老方面,大家會忽略防曬,冬天的紫外線還是有的,補水保濕這是首要的,除此之外就是要注意防曬了,紫外線是衰老的頭號原因,冬天裡用15-25倍的防曬就可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