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妙招 迎接春夏水潤透明感↖⊙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妙招 迎接春夏水潤透明感↖⊙

2012年06月08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怎樣才能使美白護膚正常進行呢?生活小編特地為你準備了最新的護膚資訊,幫你修復肌膚問題,展現出最迷人的光彩!

  面對夏末初秋的炎熱、缺水的皮膚開始代謝失調,水油不均衡,不斷冒出痘痘又黯淡無光。解決的辦法很簡單:保濕。不要費盡腦筋另闢蹊徑,在現用的化妝品上動些腦筋,新用法讓皮膚吸收到更多水份,透明感自然回來。
  敷化妝水膜
  試著用化妝水浸透紙膜後濕敷3分鐘,皮膚當即變得柔軟和飽滿。你可以緊接著塗上鎖水面霜,就能維護濕潤成果。
  濕毛巾敷臉
  這個辦法來自皮膚科醫生,洗臉後直接用很濕潤的毛巾敷臉。曬後燥熱的肌膚用涼毛巾敷2分鐘取下,就能達到補濕舒緩的作用。
  呼吸放鬆
  清潔後,用帶有薰衣草味道的熱毛巾敷臉,並做幾次深呼吸,皮膚也能徹底放鬆下來,擦上去的保濕產品也會更容易吸收。
  加熱潔面
  把洗面乳擠出來,溫水化開再用,就能降低刺激性,維護皮膚酸性保護膜,對於保水力差的皮膚,這個小動作非常實用。
  植物精華油潤膚
  直接將精華油混合在乳液中:先擠出比往常少1/4的乳液用量,加入植物精華油,混合揉勻後塗抹面部和全身,滋潤舒適,有清香宜人。但不要提前調和整瓶乳液,因為容易變質。
  觸摸、覆蓋、點壓
  來自日本美膚專家佐伯千津的保養手法,擦上保濕品,溫柔的接觸使皮膚放鬆、全掌溫熱加速成分吸收,電壓刺激面部穴道,啟動濕潤成分透過神經末梢滲透肌膚。
  美麗的花朵、大多擁有美膚功效,而蘊藏著生命秘密的奇異植物經探索應用,早已成為保濕、抗氧化、預防肌膚衰老類護膚品中的關鍵成分。
  五月香草莢果
  非洲馬達加斯加島嶼的獨有植物,這種綠色的果實富含聚酮,他的優點是更容易被吸收,可調節真皮內膠原蛋白的製造,並起到保護屏障作用。通過Chanel奢華精萃活膚系列帶給肌膚潤澤、緊實、淡雅等效果。
  妙用油包水
  如果你在補水後很快又變干,說明鎖水做得不夠。甘油、凡士林和尿素類脂質的滋潤性好,但夏天使用比較油膩;糖類、氨基酸、膠原蛋白類、胎盤素和精煉植物精華油的保濕效果明顯,還有輔助修護細胞和補充營養素的作用,購買時不妨認準這些成分。
  飲水條約
  很多人知道日飲8杯水的好處,白開水最佳,茶水和果汁最好少喝。此外,睡前喝一杯溫熱的蜂蜜水,對於皮膚乾燥的你會特別有幫助。
  常用精華液
  不敏感的肌膚要養成每天使用保濕精華液的習慣,尤其在換季期間。
  膏狀面膜更保濕

  比起片狀面膜,膏狀面膜的水份補給效果更明顯。因為其滋潤度高,用後皮膚會變得格外柔軟潤澤
  與水為伴
  洗臉後,保濕噴霧、化妝水、精華液、保濕乳、保濕霜……選其中2-3件使用。每件產品之間留出30妙給皮膚吸收,干性皮膚的間隔時間還要長一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