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洗臉6個貼士+12款優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洗臉6個貼士+12款優品◣▓

2012年06月19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能忽視的保養第一步 秋冬洗臉的6個小Tips

  1、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
  雖然熱水容易洗去油脂,但是也會破壞臉部的皮脂膜,越洗越乾燥;也不要用冷水洗,毛孔遇冷水收縮,不容易洗掉毛孔中的污垢。一般比體溫稍低,30-35度的溫水即可。
  2、先熱後冷的潔面方式並不適合所有人
  有些專家建議的先用溫水打開毛孔,用潔面乳清潔後,用冷水沖洗收縮毛孔的方法,並不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混合肌膚可以參照這種方法,但是干性,特別是敏感性肌膚,一冷一熱的刺激很容易傷害皮膚。
  3、潔面乳不能直接塗到臉上
  這應該不是冬季才遵守的潔面Tips,任何時候都該謹記。直接將潔面乳塗抹在臉上,清潔效果會大打折扣,將潔面乳擠在手心,加水揉搓出泡沫以後,再塗抹在臉上輕輕揉搓,揉搓的豐富泡沫,能帶走臉上的灰塵和彩妝,才是最正確的用法。
  4、盡量選擇非泡沫型潔面乳
  泡沫型潔面乳的清潔力強,但是冬天使用容易過渡清潔,將有益的油脂帶走,所以,除非你是非常非常嚴重的油性肌膚,不然的話選擇非泡沫型的潔面乳吧。
  5、如果你是混合肌膚
  可以在晚上選擇泡沫型潔面乳,早晨選用輕柔的非泡沫型潔面乳;你還可以針對T區和U區選擇不同潔面產品。
  6、洗完臉後一定要迅速擦乾
  以為洗臉是給皮膚補水,洗完以後任由水珠留在臉上?大錯特錯!水份蒸發的時候會帶走表皮的水份,讓皮膚愈發乾燥!所以,洗完臉以後,用乾淨的毛巾吸乾水份,然後趕緊塗抹上保養品。
  編輯推薦溫和好用潔面品
  SUPREME AUPRES純淨洗顏蜜
  售價:RMB 180/125ml
  本洗顏蜜為液狀,可產生細膩、豐厚的泡沫,迅速到達肌膚紋理,徹底清除肌膚污垢和陳舊角質,令肌膚潔淨通透,並使其易於吸收下一步的護理成分。
  Jurlique茱莉蔻衡膚潔面卸妝
  售價:RMB 380/200ml
  蘊含薰衣草和紫檀等多種植物活性成分,牛奶般柔滑的質感與彩妝充分融合的同時可去除肌膚表面多餘的油脂,恢復肌膚水油平衡,肌膚潔淨、柔軟、保濕並且潤澤,使膚色清新、透亮。
  優色林無皂素淨膚潔面晶露
  售價:RMB 128/150ml
  徹底清潔面部肌膚,有效去除化妝殘留、污垢塵垢等,為以下的肌膚護理提供良好基礎;同時去除面部「T區」油光,深度保濕,滋潤面部肌膚恢復水分平衡。特別溫和配方,不含鹼性皂基,不含酒精、香精、色素。

  雅漾柔潤潔面乳
  售價:RMB 152/200ml
  含59%雅漾活泉水,質地溫和,徹底清潔,更可卸除彩妝,保持皮膚柔軟、光滑。富含維生素E,抗擊自由基;水合生物因子強效保濕;不含皂基,高度耐受性,保證了眼部周圍的清潔和卸妝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