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週末甜美淡妝化妝畫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週末甜美淡妝化妝畫法←◆

2012年10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數數日子,今天剛好是週五了,明天週末各位姐妹們可以開開心心逛街去了。為了讓自己可以擁有一天的好心情,出發前可要化個具有春天氣息的妝容哦,說不準在路上可以邂逅一場浪漫的艷遇呢!姐姐妹妹們,快點過來學畫一個甜美逛街淡妝吧,明天一起逛街去!

  好了,洗好臉準備化妝上街了。MM最近睡好導致黑眼圈比較明顯,可要好好注意休息。為了明天可以精神飽滿逛街,今晚就來個美美的美容覺吧。

  ZA的粉底液,很濕潤的一款,用完後皮膚很保濕哦。

  開始上粉底液啦,先分區點上粉底液,再用海綿推開,讓膚色看起來更均勻,遮蓋些許細小瑕疵。

  上完粉底液一看,果然皮膚好多了。不過黑眼圈還是有點明顯,沒關係,我們再用遮瑕膏點在眼部下方,遮蓋黑眼圈。

  眼妝部分可是很重要哦。用凱芙蘭眼線筆畫眼線。

  沿睫毛根部小心描畫一條畫眼線,在眼尾平直拉長,尾部上翹一點。

  玫琳凱的紫色眼影,粉紫色可是很浪漫甜美的哦。先用左邊第一個在眼窩打底,接著用右邊第二個畫在雙眼皮的皺褶處,用眼影刷暈開。最後用自然型的睫毛膏刷上下睫毛,不帶假睫毛會更自然點哦。

  甜甜地微笑,在蘋果肌上輕輕掃上腮紅,紅潤的好氣色就這樣子帶出來哦。

  最後用ZA的蜜粉定妝,妝效會更持久哦。

  換上漂亮的衣服,與姐妹們一起享受初春的溫暖陽光吧!姐妹們,GOGOGO!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