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自製美白天然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自製美白天然面膜≯◇

2012年12月14日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自製美白天然面膜


  東方人因為是黃種人,無奈追求白皙的皮膚,只能是夢想。但是我們一定要改變這一切,要當黃種人裡面最白皙的人。所以要去黃氣,那就要靠以下的這些自製美白面膜咯!香蕉牛奶自製美白面膜
  香蕉牛奶自製美白面膜
  把香蕉搗碎,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後塗抹在臉上,等幹掉就洗掉。兩三年前的時候老是會長些痘痘之類的,我就自己製作了這種面膜,據說可以預防痘痘。我用過之後感覺皮膚特別光滑,密閉性粉刺也好很多,皮膚不只變白,而且還比較透亮哦!
  中藥面膜
  中藥白茯苓2勺、白芨1勺、白芷1勺混合,加蜂蜜,如果感覺粘再加點牛奶,全都混合在一起,潔面後塗在臉上。第一次用完後感覺皮膚很滑很舒服,然後我就連接著用了兩天,等三天後我同學看了我都說我變白了,呵呵,就是這麼神奇。到現在我還有這個面膜,隔段時間就拿出來用。皮膚狀態變得越來越好了! 
  蕃茄蜂蜜美白
  蕃茄半個、蜂蜜適量。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約15分鐘後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緻。

  漢方美白面膜
  把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份磨成粉。加蜂蜜,牛奶及四分之一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干後再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皮膚會受不了),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皮膚變白嫩,又便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