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天然去除痘疤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DIY天然去除痘疤的方法◣●

2012年12月14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4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痕是美麗的天敵。但受傷、手術、痘疤後遺症等隨時會在人身上留下難看的痕,讓人防不勝防。於是,大家就想盡辦法想要去痕,各種各樣的去除痘疤的方法都嘗試過一遍,疤痕還是沒有消除怎麼辦?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個DIY天然去除痘疤的方法,是去痘疤的「特效藥」哦!

  今天,你DIY了嗎?遵循簡約自然的保養原則,一股DIY美容的風潮席捲而來。簡單的步驟、便宜的價格,享受自己動手的樂趣,自製的美容護膚的保養品被盡情發揮美容潛能,給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呵護。
  DIY天然去除痘疤的方法:蘋果消痘貼
  原料:1個蘋果切片,沸水
  作用:殺菌消炎
  方法: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痤瘡上,保持20分鐘,之後取下,最後用濕潤的棉絨墊輕輕擦拭乾淨。
  DIY天然去除痘疤的方法:柳葉去疤水

  原料:10克新鮮的柳葉,50毫升蘋果醋
  作用: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去斑。
  方法:先將柳葉切碎並澆上蘋果醋,然後倒入瓶內,搖勻後放入冰箱內保存,每天搖勻一次,持續1周,之後將醋汁過濾至消毒過的瓶內,使用時,用棉絨墊將醋汁塗抹於痘疤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