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精油美膚奧秘!◣⊙ | 台灣美容網

 

A-A+

⊙◢七款精油美膚奧秘!◣⊙

2012年06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聽說精油的美膚療效超群,但是動輒上百元的價格和幾十瓶不同味道的選擇,讓人有點摸不著北。到底哪些精油是初試者的必備,使用時又有哪些方法呢?
  

  what 什麼是精油?
  由植物萃取而得的精油,對人的生理及心理有著類似藥物的調理作用。
  where 在什麼地方用?
  家裡、辦公室、車裡、旅途中,只要你希望身處乾淨清新的環境中,精油都能發揮作用。
  when 什麼時候用最好?
  「沐浴後」是最理想的使用時間。通過按摩、吸入、冷敷/熱敷,芬芳和油脂就能潛入你的身體和靈魂,起效。
  who 誰可以用?誰不適合?
  當受傷或是身體狀況不佳時,人對精油的敏感度會增加,需小心慎用。
  why 為什麼要用?
  因嗅覺影響情緒,所以精油最直接的作用就是調整情緒,幫助我們盡快從沮喪的情緒中跳脫出來;而配合經絡指壓和按摩,可以隨血液循環流至全身,從而達到治療效果。
  精油入門款鼎力推薦
  以下7款精油就是在offcie族群中頗受歡迎,同時也受到精油專家推薦的入門選擇,詳細分析報告給你做參考。
  一、抗壓安神——lavender薰衣草
  蒸餾自花朵和莖的薰衣草精油,是最知名也最受歡迎的精油之一。味道清爽、優雅,還帶著淡淡的辛辣。
  a、功效:調理失眠,緩和壓力,抗憂鬱;止痛,防蟲咬,消除疤痕;緩解肌肉酸痛、僵硬等。
  b、薰衣草熱敷
  緩解肌肉酸痛運動員也會採取的做法,很有效噢!
  1.滴7滴精油在熱水盆中。

  2.將吸飽水分和精油的毛巾擰乾。
  3.敷在肌肉或關節酸痛處,重複3遍。
  tip 熱敷可止痛,包括肌肉酸痛、痛經等;冷敷可消炎,用於扭傷、頭疼、發燒。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