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冷越美麗 5步獲得健康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越冷越美麗 5步獲得健康美肌▉◣

2012年07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乾燥寒冷的冬天,如何讓肌膚同樣保持健康美麗。牢記這5個護膚步驟可以讓肌膚越凍越美麗。
  1. 步驟一:清潔工作很重要  乾淨的皮膚是保持健康的首要條件!每天早晨和晚上都必須清潔臉部,如果你是敏感皮膚就選擇溫和配方的洗面奶,如果你是痘痘肌膚,就可以選擇酸性洗面奶。平時化妝的MM一定要選擇專業卸妝油,否則臉洗不乾淨怎麼都美不起來的!  2. 步驟二:去角質  定期去角質是去掉死皮細胞,恢復光滑皮膚的重要環節。很多MM並不做去角質的工作,導致死皮細胞長期停留在臉上,就在這些死皮細胞上面塗抹上各類高檔護膚品又有什麼用呢?即便你是敏感肌膚也要選擇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定期做好去角質工作。
  3. 步驟三:治療皮膚受損細胞  經過清潔和去死皮之後,此時的皮膚已經非常潔淨,這時就要對皮膚進行一個測試,看看你的皮膚是屬於什麼類型,缺水的要補水,缺營養的要補充營養,出現曬斑的要去斑。總之,要針對個人皮膚做個簡單測評,找到呵護皮膚的功能性產品。
  4. 步驟四:保濕皮膚細胞  不管你的皮膚狀況是哪個類型,做保濕是每位MM都必須進行的工作。我們雖然花了大價錢買各種保養品,但是如果皮膚嚴重缺水,這些保養品進入不到細胞內部,再貴的保養品也是白搭!所以美女們一定要提高認識,不要小看補水保濕的重要!經常做個補水保濕的面膜,經過一個細胞週期後,你的面部皮膚肯定會充滿Q彈。

  5. 步驟五:充分做好皮膚保護  以上四步驟你都照做了,但是最後一項你沒做,那麼就前功盡棄了!皮膚防護不能丟啊!即便是冬季,姐妹們也不要忘了做好防曬!因為冬季的紫外線依舊存在,甚至在白雪皚皚的世界裡,防曬工作更重要呢!出門前都不要忘了塗抹上SPF15++的防曬霜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