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肌膚大急救 “夜貓"水嫩肌膚5大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春節前肌膚大急救 “夜貓"水嫩肌膚5大秘笈】※

2012年07月20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工作任務量大,白天工作,晚上還在工作,經常熬工作的美眉漸漸的發現自己的肌膚沒有以前有光澤了,黑眼圈也找上門來了,漸漸的臉上出現小斑點。天啊!不能讓肌膚這樣變質下去,趕快來拯救你的肌膚!
肌膚拯救第一招:熬時要及時補水  熬過的臉頰幹得讓人崩潰,散粉根本不敢用。整個底妝浮在臉上,再好的粉底伺候,疲憊的臉也不「吃」妝。皮膚缺水就會顯得乾燥。缺水的原因包括環境因素和護理不當。  熬夜時應該讓室內空氣通暢,並有一定濕度。還可以使用含有充足水分和養分的乳液。空氣加濕器和保濕噴霧就是我們必不可少的「合作夥伴」。
  肌膚拯救第二招:睡覺晚,但勿晚洗膚  中醫認為肌膚保養要順應環境及身體狀態變化,因此不要等到睡覺前才清潔皮膚,盡量把潔面時間提前可以減少肌膚負擔,預防粉刺痘痘。  潔面不妨使用能同時卸妝和清潔的二合一潔膚乳,2分鐘搞定清潔。一些含有果酸或水楊酸的潔面乳深層清潔效果顯著。水楊酸可以增進角質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減少皮膚表面廢物和毒素的堆積,讓你即使晚睡,也能遠離疲倦臉色。
  肌膚拯救第三招:熬夜過後需高度保濕  晚睡、熬夜和過度疲勞讓肌膚鎖水力變差,乾燥。所以潔面後要盡快塗上保濕效果好、易吸收的美容液。  最好先用化妝棉沾滿美容液,直到化妝棉呈透明狀態,可以透視看到手指,然後從臉部中心開始,用使皮膚稍微下陷的力度輕輕按壓肌膚。  對於易乾燥、易黯沉的眼部周圍及嘴巴周圍需進行細緻塗抹;易乾燥的臉頰要充分塗抹,最後用整個手掌,輕壓肌膚上殘留的化妝水,使其充分滲入肌膚。  肌膚拯救第四招:使用眼膜去細紋  幾乎沒有一個「少睡派」能避開「貓熊眼」的難題,因為缺少睡眠是黑眼圈的罪魁禍首,直接導致眼周靜脈血管的血液淤積,呈現青灰色。  凝膠、精華類眼膜一般用於眼霜後,還可以在睡前加多一些塗抹量敷之過夜。質地豐厚、營養充足的眼膜往往用在眼霜前。  肌膚拯救第五招:緊急祛痘  當臉上長痘時,切忌化妝,並及時使用專業祛痘產品,早治早好。

  同時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適量食用奶、蛋、魚、肉、豆類。切忌暴飲暴食,忌攝取過量的脂肪,少吃甜食並控制煙酒。同時盡量調整生活規律,保證充足睡眠,保持皮膚的清潔。  因為熬夜會使新陳代謝與生理時鐘唱反調,新陳代謝隨時間愈來愈晚,漸漸減慢。如果你又很努力地吃泡麵、喝咖啡、茶……保證你隔天醒來,一定膚色黯沉、沒有光澤。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