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型不對稱?進食方式出了錯﹥◇ | 台灣美容網

 

A-A+

◇﹤臉型不對稱?進食方式出了錯﹥◇

2012年07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面部肌肉運動分配不均或者受到擠壓的程度不同都會造成兩側面部的不對稱以及鬆弛程度不一,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睡覺時的睡姿以及進食的方式的不恰當就會讓肌膚容易出現不對稱以及紋路深淺不一的現象。
會不會某一天起床後你發現自己臉的左右兩側出現的微微的不對稱?並且兩側皮膚鬆緊度也出現了差異,並且兩邊出現了深淺不一的紋路。  面部肌肉運動分配不均或者受到擠壓的程度不同都會造成兩側面部的不對稱以及鬆弛程度不一,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睡覺時的睡姿以及進食的方式的不恰當就會讓肌膚容易出現不對稱以及紋路深淺不一的現象。  睡不對?皺紋爬上你的臉  睡覺對成年人面容的影響來自於皺紋。睡夢中不知不覺就有了皺紋,這聽上去的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美國的科學家們曾經做過這樣一些實驗: 他們制備了一批透明的充氣枕頭,這樣15名志願者睡眠時臉與枕頭的接觸情況就一覽無遺了。在對比了一系列的照片之後,他們得出結論:因為睡眠時臉頰受到擠壓,會在眼角等地區的皮膚造成很多褶皺。在我們年輕的時候,皮膚的修復更新活躍,彈性較好,這些褶皺可能只是暫時性的,會較快恢復。但如果是日復一日地擠壓,皺紋就會沿著這些褶皺形成。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機體的各項機能都老化的時候,皮膚的彈性日益下降,這些長期存在著褶皺的地方,就會更加快速地形成難以消除的甚至是永久性的皺紋。飲酒、吸煙。以及紫外線的輻射均會加速這種老化,對於干性皮膚來說這種損傷尤為劇烈。  怎麼才能避免皺紋被「睡」出來呢?這個實驗小組給出了一個富有新意的解決方法。他們製作了一種特殊的枕頭,這種枕頭能夠將頭部的重量分擔到額頭側面、下頜骨側面兩塊區域。這裡軟組織較少,難以形成皺紋。雖然還沒有直接的證據表明這種枕頭對於緩解皺紋的形成有效,但是毫無疑問他可以避免面部皮膚因為受到傳統的枕頭壓迫而形成褶皺。  避免壓力造成皺紋還有一個方法:平躺。如果你懶得去專門買個防皺紋枕頭,只要仰面朝天,把柔軟的面部讓出來就好了。  進食只用單側牙齒?法令紋深淺不一

  仔細照照鏡子,是否發現自己的臉不夠對稱,或者鼻子旁邊的法令紋深淺程度不同?如果真是這樣,你就要觀察一下自己在吃東西時,是否總喜歡用一側的牙齒。長期用一邊牙齒咀嚼東西,容易造成這一面的面部肌肉鬆弛、皮膚出現下垂,同時法令紋也變得更明顯、更深。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