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一女子過敏後患怪病 短時間內衰老50歲◣⊙ | 台灣美容網

 

A-A+

⊙◢越南一女子過敏後患怪病 短時間內衰老50歲◣⊙

2012年07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越南一女子在一次嚴重過敏之後,皮膚驟然開始衰老,20多歲的她卻形似70多歲的老太太,令人匪夷所思。
在一次海鮮過敏後,一名越南年輕女子在短時間內驟老了50歲。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這場「悲劇」發生在2008年,女主角阮時芳當時23歲,現在醫生正試圖搞清楚究竟是什麼導致了這一「閃電」衰老。


  阮時芳說,自己對海鮮過敏,在2008年有過一次嚴重過敏,「當時我全身發癢,開始嘗試傳統藥物,疹子消失了,也不覺得癢了,但是,我的皮膚開始鬆弛起褶皺。我認為這是我的命,我在2009年放棄了治療。在外出時,我就戴面具。」

  阮時芳稱,雖然衰老影響了她的臉及全身的皮膚,但並沒有影響頭髮、牙齒、眼睛以及頭腦。
  有專家認為,阮時芳的這種情況屬於脂肪代謝障礙,這種病症極為罕見,全球大約只有2000人患有此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