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老的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做不老的美人◤◆

2012年07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身為女人,你知道如何延緩皮膚衰老嗎?近日,美國《女性摯友》雜誌刊登了一套抗衰老測試題,通過測試,讀者可以全面瞭解自己的護膚知識是否正確。

  1.曬斑是可以修復的?錯誤。某些非處方藥或雷射療法可使曬斑褪色,但皮膚曬傷是絕對不可能逆轉的。
  2.皺紋具有家族性?正確。在皺紋及白髮等肉眼可見的衰老跡象中,遺傳因素占25%。
  3.吃西紅柿有助防止曬傷?正確。西紅柿富含強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有助於防止曬傷形成,但並不意味著可以不抹防曬霜。
  4.非處方藥不能減少皺紋?錯誤。含有類視黃素的非處方藥物可以刺激角質生成,加速皮膚細胞更新,從而使皺紋最小化。
  5.暴露於紫外線中會導致皮膚鬆弛下垂?正確。紫外線會導致皮膚失去彈性、鬆弛下垂。使用防曬指數至少為30的防曬霜,每2小時抹一次。
  6.汽車玻璃可阻擋大部分有害紫外線,因此不抹防曬霜也安全?錯誤。很多汽車擋風玻璃塗層能阻擋UVB,但防不了UBA,側面玻璃很少能阻擋紫外線。因此,開車上路也要抹防曬霜。
  7.保持體內充足水分,有助控制皺紋?正確。每日8杯水有助於保持皮膚光滑、有彈性。
  8.只要不曬傷,適當曬太陽有益皮膚?錯誤。在無防護的情況下,曬太陽15分鐘,皮膚就會損傷。只要暴露於太陽下,就要抹防曬霜。
  9.抗氧化劑可消除皺紋?錯誤。抗氧化劑可清除體內自由基,防止皺紋產生。但是抗氧化劑無法修復已經被紫外線破壞的角質層。

  10.心理壓力會導致皮膚乾燥?正確。心理壓力會削弱免疫系統,導致皮膚細胞失去自我修復能力。
  【結論】回答正確1題為1分。
  7—10分:「不老美人」,廣博的皮膚保養知識有助於保持皮膚健康。4—6分:「睡美人」,要進一步瞭解皮膚保養知識。0—3分:「無知美人」,趕緊學習,瞭解護膚知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