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不宜頻繁使用】¤ | 台灣美容網

 

A-A+

¤【面膜不宜頻繁使用】¤

2012年08月12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做面膜是一種深層清潔,能改善皮膚粗糙和缺水的現象,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但做面膜的頻率過高,反而會給皮膚造成額外損傷。

  首先太頻繁地做面膜,不利於肌膚自我調節。面膜主要是給肌膚補營養,但若外來營養過多,會使肌膚產生依賴性。過於頻繁去角質會降低皮膚的抵抗力
  此外,一些具有深層清潔作用的面膜產品也會給皮膚帶來負面影響。這些面膜產品在清潔臉部時,首先將毛孔擴開,把油脂與髒污帶出來。過度使用深層清潔面膜會使皮膚長期處於亢奮狀態,造成毛孔撐大後難以復原。

  專家認為,做面膜一般每週兩次為宜,並應針對不同膚質,選擇不同類型的面膜。同時,面膜塗抹的先後順序很重要。應該先從溫度較低的兩頰開始,然後是額頭、鼻子、下巴。另外,面膜的薄厚也很有講究,一定要蓋住毛孔,這樣面膜的成分才能更好地發揮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