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薇姿等高價化妝水被曝成分僅為水≯⊙ | 台灣美容網

 

A-A+

⊙≮雅漾薇姿等高價化妝水被曝成分僅為水≯⊙

2012年08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高昂的化妝品成分居然是水?近日四種品牌化妝水被點名,原來比汽油貴幾十倍的品牌化妝水成分只是水而已?
護膚用品已經成為現代女性離不開的日常用品之一,但日前有英國媒體質疑,英國市面上諸多品牌的化妝水其實成分只是水而已,但有的產品售價卻是「比汽油都貴幾十倍」。有4個知名品牌的化妝水還被點名。  英國《太陽報》7日報道說,英國多款市售知名品牌化妝水,號稱可提供皮膚清爽感覺,其中大部分成分只是水,還有的聲稱可保肌膚年輕功效的化妝水,換算每毫升的售價,竟是汽油的60倍。  被點名的4種品牌化妝水分別是依雲(Evian)、理膚泉(LA ROCHE-POSAY)、雅漾(Avene)及薇姿(VICHY)。  報道寫道,依雲標榜有立即清新感。另一品牌雅漾除了水之外還含有第二成分氮——大氣的主要構成氣體,該產品包裝上宣稱「其獨特的活性成分,紓緩肌膚的特性連皮膚科醫師都知道。」 另外,還有一些產品的成分標籤上經常避免直接出現「水」的字眼,而是換用其拉丁文名字「aqua」,很多美膚產品都用這個詞來描述這種化妝品主要成分。  據報道,在英國非常暢銷的依雲50毫升要賣3.57英鎊(約合35元人民幣),換算每升「水」要價71.4英鎊。其中最貴的是理膚泉,50毫升要賣4英鎊,換算後每升要80英鎊。  對於民眾花大錢卻只能買到化妝「水」,英國消費者權益組織「Which?」表示,在經濟這麼艱困的時刻,廠商應該更公平的對待消費者才對。

  記者隨後撥打理膚泉中國官網上公佈的電話,接線人員表示此問題將會得到反饋,未來3到5天內,該公司公關部門會給記者回復。  雅漾中國代表處工號為「316」的工作人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對於雅漾的噴霧產品,它們的成分的確就是水,具體而言是一種活泉水,會起到鎮靜皮膚的作用。該產品在中國市場上也有售。而對於英國媒體上質疑產品價格過高的說法,該工作人員表示,她只負責產品部門工作,這個問題未來數天內,會有專門的工作人員向記者作解答。(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