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一定要用嗎?◤◆ | 台灣美容網

 

A-A+

◆◥爽膚水,一定要用嗎?◤◆

2012年08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這是一篇關於為什麼要用爽膚水,一定要有爽膚水嗎,潔面後一定要爽膚嗎的文章。 據皮膚科醫生指出,假如用爽膚水的目的是收縮潔面時擴張的毛孔,那麼爽膚水這步驟其實可以免除,以冷水代替,毛孔也可縮小。 但如今
據皮膚科醫生指出,假如用爽膚水的目的是收縮潔面時擴張的毛孔,那麼爽膚水這步驟其實可以免除,以冷水代替,毛孔也可縮小。
  但如今爽膚水功能多多,保濕、美白、緊膚、控油甚至防皺,已不限於收縮毛孔。水狀的質地,能讓皮膚迅速吸收,表皮得到即時保濕,是不是一定要塗,便要看自己的需要。
  爽膚水還是化妝水?
  關於潔面後立刻用來滋潤皮膚的水狀護膚品,香港的美容品牌、美容雜誌等都習慣稱之為「爽膚水」;而台灣、內地則愛稱之為「化妝水」、「美容液」、「美容露」,所指的其實都是同一種護膚品。
  爽膚水一般使用於潔面乳之後,不過也有個別品牌的水狀護膚品有自己獨特一套使用程序,記得購買前問清楚。

  用雙手拍上還是用化妝棉塗上?
  雙手:洗淨雙手輕輕拍上爽膚水,令冰冷的爽膚水溫度與皮膚更接近,使皮膚更容易吸收,爽膚水也可以發揮更大效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