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珍珠粉≯※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 珍珠粉≯※

2012年08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推薦想保持美艷的肌膚,我們就得避開惡劣的生活環境,就得保持營養的均衡和健康的體質,更重要的,我們還得時常保持愉快的心境。記住,焦慮永遠是美容的天敵。古人不是有句話麼,「一夕白髮生」,意思是說,一個人如果過於焦急,只需一個晚上的時間,頭髮就會全部變白。
  皮膚也是一個道理。如果心裡不痛快,內分泌系統就會紊亂,就會影響到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最後就會影響到皮膚的美麗度。

  保持心情愉快,我們就做好了美麗皮膚的第一步。第二步,也是我們常常採用的輔助辦法之一,就是定時適量地服用珍珠粉,因為珍珠粉有助於緩解皮膚老化。
  珍珠粉中含有改善皮膚質量的三大功臣
  第一大功臣是甘氨酸。
  皮膚主要是由膠原蛋白纖維組成的,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就是甘氨酸。甘氨酸在給人體吸收之後,就會均勻地分佈於人體的全身,由內而外地替皮膚做好保濕工作。 第二大功臣是天然甲硫胺酸(MET)
  它可以有效地提高皮膚彈性,增加皮膚的光澤與活力,使皮膚更加亮麗。

  第三大功臣是牛磺酸
  它可以淨化血液,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加快皮膚新陳代謝的速度,使皮膚保持嬌嫩。
  珍珠粉中富含其他種類的甘氨酸和微量元素、小分子活性肽等,它們都能夠有效地提高皮膚中毛細血管的通透性,有利於其對營養物質的吸收與利用。同時,小分子活性肽和含碳氨基酸,可以有效地維持機體內的分泌平衡,尤其可以維持女性雌激素的正常分泌,因而能夠有效地使皮膚白嫩、細膩,減少色素沉著與病變因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