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必學的面部瑕疵隱形術≥◇ | 台灣美容網

 

A-A+

◇≤型男必學的面部瑕疵隱形術≥◇

2012年08月2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黑眼圈、痘印、局部膚色暗沉……這些都是困擾著很多男人的面部瑕疵,但是男人又不可能像女人那樣花上幾十分鐘動用全套底妝產品來遮蓋填補。只要選對產品,手法適宜,1分鐘瑕疵隱形不是問題。
  No. 1 T區毛孔粗大
  必須遮!襯衫領熨燙得再怎麼筆挺,袖扣選得再怎麼閃耀,都比不過鼻頭上粗大的毛孔來得吸引眼球。精緻男名號從此倒台,這個不能忍!
  用什麼: 即效填充、撫紋類產品
  怎麼選?這類產品可以填平掩飾毛孔,立刻讓皮膚看上去變得平滑,同時還有控油的功效。膏狀質地相較於偏液體質地更適合男士使用。
  關鍵步驟
  STEP1
  將產品塗抹到毛孔粗大的區域,之後先用由內而外打圈的方法將產品均勻塗開,然後用點按的手法「鞏固」效果。
  STEP2
  特殊需要時,也可用遮瑕膏沿鼻樑骨輕輕地塗上一層,增強遮瑕效果。
  STEP3
  隨後用手指將遮瑕產品向兩側均勻推開,這時一定要注意鼻樑與兩頰顏色的自然銜接。
  No. 2 黑眼圈
  必須遮!是不是每天對著鏡子看到它連自己都提不起精神?告訴你,黑眼圈不僅會讓你看上去無精打采,還會讓你整個人顯得「虛」到不行!
  用什麼:遮瑕膏
  怎麼選?橘色系的遮瑕膏對遮蓋黑眼圈最為有效,偏白的顏色則會讓眼周看上去灰濛濛的一片。
  關鍵步驟
  STEP1
  選擇橘色遮瑕膏在眼瞼下方(黑眼圈區域)點幾個小點。不要忘了眼角和眼尾部位。
  STEP2
  用手指沿著眼睛的弧度由內向外將遮瑕膏輕輕地推開,切忌用力過猛撕扯到眼周肌膚。
  STEP3
  最後,用手指稍稍用力點壓遮瑕區域,使效果更加自然。
  No. 3 淚溝、法令紋
  必須遮!30歲的人,40歲的臉?這幾道「溝壑」才是逼著你少年變大叔的罪魁禍首!
  用什麼:遮瑕筆
  怎麼選?對付這種「溝壑類」的凹形瑕疵,可以選擇比自己膚色略淺的產品,這樣從視覺上可以讓皮膚顯得光滑平整。
  關鍵步驟
  STEP1
  用顏色比膚色略淺的遮瑕筆沿著紋路輕輕掃過,注意一定要控制用量,薄薄一層即可。

  STEP2
  用手指將「線狀」的遮瑕產品以垂直方向一點點推開,保持力度均勻。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