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你的頭髮一無「飾」處】⊙ | 台灣美容網

 

A-A+

⊙【不要讓你的頭髮一無「飾」處】⊙

2012年08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原形是俏麗活潑的短髮,如果希望增加一些節日氣氛可以利用些許假髮來裝點——
  頭髮簾:
  「橘子紅了」裡周迅的造型可謂乖巧可人,又極具中國特色,作為春節髮型最為合適,你可以用一個小支架纏繞上假髮固定在額前,也可以把假髮做成小刷子的形狀作為劉海兒。
  花飾:
  你可以把花瓶裡不用了的絹花拿來,甚至真花也可以,首先把頭髮塗滿摩絲然後要梳成髮髻,把花朵插在髮髻上,再用髮夾固定,是不是一下子就感覺到了春天的氣息了呢?
  發網:
  把頭髮均勻地塗上摩絲,然後梳理光滑把發尾打擰,豎向盤起,使髮髻貼和頭部曲線,固定。然後把發網戴上。活脫脫一個20年代的時髦女人。
  假髮髻:
  1. 如果覺得單是劉海兒還不能充分體現節日的喜慶,還可以試試假髮髻,在劉海兒上噴上喱,用手把髮梢歸攏到一起,作出桃心的效果,頗有復古的風情,把假髮髻固定在腦後,再插上一根墜著綠松石的簪子。女人味道與節日氣氛相得益彰。
  注意:假髮髻的佩戴一定要牢固,上下左右至少固定4支髮夾。
  2. 也可以嘗試把假髮髻戴在頭側再在假髮髻的上方裝飾大型的髮飾,體現華麗雍容。
  3. 或者把假髮髻放在頭頂插上一根簪子,讓流蘇在額前晃動,別有一番風韻。
  假髮劉海兒:

  先均勻地把發蠟塗抹在頭髮上,然後再把所有的頭髮向後梳,使頭髮在腦後固定,用髮夾子把劉海固定在髮際線以上六七公分的地方,然後把劉海兒梳理自然,遮蓋住髮夾子,然後再整體噴上喱即可。看!是不是又簡單又漂亮!
  注意:假髮一定要選擇和頭髮相同或者相近的顏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