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你怎樣應對四大色斑症狀◣◆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教你怎樣應對四大色斑症狀◣◆

2012年07月19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色斑也分四種?你是否真正瞭解過那些你不明白的斑點是怎麼回事,今天小編帶你一起對四種斑點來一次親密接觸,對症才能下藥,美容達人的稱號很快就是你的囊中之物了。
4
  黃褐斑,也稱為「妊娠斑」,由褐色或灰色、覆蓋在面部或胸部面積大小不等的斑片組成。
  常見於曝光部位及接受雌激素治療(如應用避孕藥或激素替代療法)的女性。黃褐斑會影響容貌的美觀性,嚴重的黃褐斑甚至可以毀容。黃褐斑常見於深膚色的人,如亞裔,拉美裔和非裔美國人。黃褐斑一般難以治癒,但可以用正確的方法和護膚品進行控制。在醫療上,可採用適當的剝脫性與非剝脫性雷射治療,果酸剝脫治療等。可局部外用脫色劑如氫醌,熊果素,維A酸等。預防方面,應避免日曬,雌激素治療。
  日曬斑,是由於陽光照射和曬傷而引起的。
  他們完全可以通過避免陽光照射和使用防曬霜來預防。各色人種的人都有可能出現日曬斑,這更多是由於過分太陽照射造成,而不是基因遺傳所致。曬斑可以通過雷射和光子治療來去除,也可通過果酸剝脫。
  雀斑,不是由日曬斑造成——儘管它們外觀相似。
  生成雀斑的基因是MC1R,這是與白皮膚、紅頭髮有關的基因。你無法控制你的基因,但你可以避免陽光的照射。雀斑早在童年就會出現,在20歲以前增加是由於曬傷所致,並且有一部分雀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消失,而日曬斑卻隨著年齡而惡化。雀斑色素位置表淺,在皮膚科可以通過光學手段有效治療。

  色素沉著,常繼發於皮膚的炎症反應。
  此類色素位置較深,也較難去除。應當避免局部皮膚的較重治療反應比如雷射治療。輕度化學剝脫,非剝脫性光子治療,局部脫色劑的應用均可加速色素沉著消退。當然,醫生常常建議「等待」,隨著時間推移,色素沉著自身會逐漸淡化下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