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閃亮 每日必做5件事▉◤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閃亮 每日必做5件事▉◤

2012年08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正確的梳發方法,是從散亂的髮梢開始梳起,用刷子輕貼頭皮,慢慢旋轉著梳理。力道要均勻,切忌用力過猛,扯斷頭髮,刺傷頭皮。先從前額的髮際向後梳理,然後再沿後髮際向前梳理。然後,從左、右耳的上部分別向各自相反方向梳理,最後,讓頭髮向四周散開來去梳理。這些正確的步驟很重要,正確地梳理頭髮,可促進頭部血液循環,使頭髮柔軟有光澤。

  刷發
  每晚睡覺前,用圓形的寬板梳子,輕拍頭皮,然後從前向後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梳理,在髮根部分,由後向前梳。每日堅持,可恰當地刺激頭皮,讓修法更加健康。
  使用頭皮精華液
  頭皮護理產品可幫助調理頭部毛囊狀況,護理液中的營養成分能讓頭皮毛囊充分吸收,從而抑制皮脂分泌過量,健康地養護頭皮。
  按摩頭皮

  選擇去沙龍,給頭髮做個完美的SPA,不僅可以緩解頭皮的壓力,也可讓你緊張忙碌的生活暫時得以放鬆。
  補水排毒
  不只是肌膚才需要補水排毒。給頭皮補水,才能從根本上滋潤髮絲。除了平時選用滋潤型的洗護產品,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定期去美容院用高品質的儀器手法護理頭皮,也是上乘之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