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如何選對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20 30 40如何選對面膜◤▓

2012年06月29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5~20歲:這一年齡人體內分泌旺盛,皮脂腺分泌加強,油脂增多,毛孔粗大,容易出現惱人的痘痘和粉刺。

  武器:保潔,每週一次清潔面膜或有治療效果的面膜
  20~25歲:皮膚狀態趨於穩定,細膩光潔,富有彈性,既不需去死皮,也無需加營養。這時最要注意的是保護這層「外膜」。
  別用含有生物活性成分的面膜
  武器:補水和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E和C,自己在家中用水果自製就行。另外,這時皮脂腺分泌仍然旺盛,每週進行一次深層清潔面膜護理也很必要。
  25~30歲:皮膚處於轉折時期,表面會積存一些壞死細胞,使皮膚感覺有點粗糙。
  武器:補水、滋養型面膜,一周至少兩次。
  30~35歲:皮膚歲月痕跡增加,膚色開始發暗,可出現皺紋及色素沉積。
  武器:咨詢皮膚專家。不要隨意使用強美白型面膜,最好咨詢專業的醫生,選擇適合的面膜。
  35~40歲:皮膚每天分泌的油脂明顯減少,營養型面膜必不可少。

  武器:含有果酸的面膜,果酸既能保濕,又有去死皮的功能。最好還含有維生素A、C、E。
  40歲之後:自然老化、紫外線、環境污染及精神緊張所帶來的惡果開始顯現——皮膚內的膠原含量減少,出現皺紋。機體內所出現的內分泌系統紊亂也會對皮膚造成不利的影響。皮膚變得更加敏感,更加鬆弛。
  武器:營養面膜,每週1~2次,在去角質後做敷貼,能增強皮膚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