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位肌膚抗老消費清單大揭秘≥⊙ | 台灣美容網

 

A-A+

⊙≤各部位肌膚抗老消費清單大揭秘≥⊙

2013年08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捨得花2000多買一瓶抗老精華,可你捨得花2000多買瓶頸霜嗎?你買瓶四五百的面霜還直喊便宜,花這價買支潤唇膏就該猶豫了吧!其實這是當下很多朋友的通病,捨得花大價錢買精華、買面霜,卻對其他有針對性的專項抗老產品遲遲不肯出手。不過,要想拖住歲月的腳步,恐怕我們得給抗老界「捨得」重新下個定義了。

  仔細想想保濕水是不是一遍遍不帶猶豫地就往臉上拍,到了抗老的眼霜、精華這兒,恨不得有試管、量杯輔助,畢竟挺貴一東西……可別在這兒摳門兒,錢都花了,明早起來皺紋是不是變淺了沒準兒就在這多出來的一滴呢!
  人人都有「第三隻眼」,眼霜範圍要加大了
  之前,我們很少會注意到兩眼之間的皺紋,也可能從未覺得它屬於眼周肌膚的一塊區域。HR曾經做過一個調查,隨著年齡的增長,兩眼之間的細紋會越來越深,而且從35歲開始細紋加深速度是最迅速的。這兩眼之間幾乎和眼同寬的距離儼然成為我們的「第三隻眼」,你眨眼、皺眉都會牽動它,所以是把眼霜或眼部精華擴大範圍的時候了,「第三隻眼」在等待我們的關照。
  想「天然內衣」長青,頸霜大面積招呼
  大部分人已經開始有塗抹頸霜的意識了,可是你以為只抹滿脖頸就足夠了嗎?當然不是。脖頸和胸前的那塊皮膚挨得最近,它承擔著女人胸部的負荷,是真正的「天然內衣」,它也會有鬆弛的困擾,所謂「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塗抹頸霜的範圍要大面積擴充嘍!同時關照到耳後和胸前的肌膚,才能保證脖、頸、胸的線條都完美。很多品牌也為此推出了同時關照脖頸和胸前肌膚的頸胸霜。
  一粒還是一管、一泵,每次用夠了才能真見效
  很多抗老產品的設計都人為規定了用量,膠囊中包裹的精華液、泵壓設計的一次按壓、吸管設計的一次吸取。比如雅頓那款最明星的眼部精華膠囊,很多人都一次只用半粒,覺得全粒吸收不了,其實你只是沒有耐心充分輔助按摩讓它充分吸收罷了,倒是可以半粒半粒地按摩,用起來吸收更好。還有蘭蔻的「小黑瓶」、雅詩蘭黛的「小棕瓶」,一吸管才是一次的用量,很多人用幾滴其實根本達不到效果。既然品牌這麼設計用量,肯定是有道理的,別捨不得,用量不足,相當於沒有效果啊。
  很多抗老產品,如果在用法上能別出心裁、劍走偏鋒,也能收穫事半功倍的效果。比起下重金,你是不是更願意琢磨出點非常有效的旁門左道呢?當然,不然美容界的「達人」們被追捧程度一點不遜色於明星呢。
  抗皺眼霜跨界用,一個月一瓶不新鮮
  這得跟牛爾老師學學,他經常用具有抗皺效果的眼霜塗抹法令紋,輔助按摩。眼霜的分子更小,更好吸收,附著力又強,對減淡法令紋有很好的功效。牛爾說眼霜可以用在任何一個你特別在意的紋路上,一定要用棉棒蘸取塗抹,最好再用保鮮膜敷5分鐘取下,而這一步可以作為每天的基礎護理步驟,加在用完精華後一步,如此下來,一個月用完一瓶眼霜是絕對不新鮮的。
  精華乳液練「棉花掌」,別低估皮膚吸收力

  化妝水用化妝棉,這個是婦孺皆知的,大家也基本捨得。抗老精華或面霜也要先餵飽棉片再上臉?是的,我們並沒瘋。因為化妝棉能讓每一寸肌膚更好地吸收保養品的營養成分,對於一些油性肌膚,想要使用抗老產品,又懼怕油膩感,這個方法可謂兩全齊美。令肌膚吸收營養成分的同時不黏膩,調理肌膚角質,提升肌膚通透感。不過,在使用時一定要注意,請使用質量好的脫脂化妝棉。
  一支潤唇膏身兼數職再貴也認了
  嘴巴幹得越來越頻繁,起皮兒情況也增多了,塗完唇膏紋路特別清晰,於是保濕潤唇膏一個秋冬能用掉三四支,可嘴巴還是不夠飽滿。一支具有修復功能的抗老唇膏是非常值得秋冬季投資的,平日裡用做潤唇膏,滋潤鎖水效果不錯,晚上臨睡前厚厚敷一層,外面再塗一層具有蜂膠成分的潤唇膏,能很好地幫助修護成分滲入唇間。一支產品,多種用途,還是很划算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