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滿意眉型↙∞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滿意眉型↙∞

2012年05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復古風潮一年比一年來得洶湧,有趣的是,眉型的流行趨勢也是一年比一年濃密!在去年秋冬的T台上,不同品牌的化妝師們卻不約而同的選擇了80年代更為濃重的劍眉造型,而且這股劍眉造型將在今夏愈演愈烈。在此為你奉上既潮流又實用的劍眉打造方法。

  三步打造劍眉

  化妝師大量運用畫眉技巧來加強對整體妝容的表現,和上一季古典而自然的眉型相比,本季顯得更加濃重,讓人印象深刻。

  Step1 確定眉型

  把鏡子放在光線良好的地方。將眉筆直拿,由眼頭開始延伸的垂直線與眉毛接觸點,就是完美眉型的眉頭。再斜拿眉筆,連接嘴角與眼尾的延伸線條,就是眉尾的部位。過長就拔除,過短就補足。再由雙唇的中央部位開始,連接到黑眼珠的外緣並向上延伸,就是眉峰的最佳位置。

  Step2 描畫眉毛

  用手指溫熱眉筆的筆頭,使之變得柔軟,易於上妝。然後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輕輕地、一筆筆描畫。然後用一隻專業斜角眉刷,蘸取一些潤發油或霜狀眉膏,從眉毛內角開始向外,以鼻染的方式描畫。如果顏色過深,可用一支幹淨的眼部化妝刷刷去多餘的眉膏。

  Step3 梳理定型

  取出專業定型眉膠,在使用前,請在瓶口擦去多餘的膠體。柔和地按照眉毛生長的方向,從內至外搽上眉毛。如只需要定型,不需要定色,也可用透明的睫毛膏代替。

  選擇適合的修眉法

  假如你是第一次修眉,或想修一個今年流行的眉型,不妨求助於專業人士。日後就只要照這已經有的藍本,選擇適合自己的修眉法依葫蘆畫瓢就行了。

  鑷子拔毛

  鑷子拔毛是,最常見的修眉方式,但一根根的拔毛需要一點耐心,如果先用剃刀修整過,再拔除新生的毛根會省事許多。此外,建議大家在洗澡之後拔眉毛,因為此時毛囊比較鬆弛,拔除時的痛苦就能大大減少了。

  蜜蠟除毛

  蜜蠟可以用來「黏除」眉毛上方到髮際間的大面積雜毛,用於敏感的眼窩上方則不太適合。除毛後的紅腫現象難以避免,需要搭配冷敷等除毛後的肌膚護理。

  棉線挽面

  挽面的同時也能修眉,好處是能將眉毛連根拔起、清潔溜溜。好處是比鑷子一根根拔的速度快上許多,目前國外許多美膚沙龍也偷偷學起中國傳統的挽面功夫,用棉線幫顧客修整眉型。

  雷射去毛

  這是一勞永逸、永久性的除毛方式,將雷射療法用於眉毛部位,優點是從此不用再跟新生的毛根比眼力,但收費較高以及後不可改變是需要女性們慎重考慮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